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大学MOOC新版App,手机也能刷考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14 11:14 围观978次

  9月8日,由网易公司联手高教社“爱课程网”推出的顶尖中文慕课学习平台中国大学MOOC最新版登陆App Store,为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提供免费的中文慕课学习服务。在新版本中,中国大学MOOC App优化、更新了多项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中国大学MOOC App支持测验和考试功能,为学习者提供了更加完整的移动学习体验。

  作为国内顶尖的中文MOOC学习平台,中国大学MOOC目前已经联合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微软亚洲研究院等多所知名高校和机构,推出了1000多门精品MOOC课程。只要打开中国大学MOOC App,就能选择想要的课程进行学习,课程视频下载后还支持随时随地离线观看,即使错过心仪的大学,一样能在中国大学MOOC弥补缺憾。自2015年6月上线以来,中国大学MOOC App曾多次App Store推荐,收录在“优秀新App”、“致毕业生”、“备战新学期”等专题中,2015年末更是入选中国区 “年度精选” 榜单,在用户群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

  本次更新后,中国大学MOOC App接入了移动端测验、考试的功能,方便学习者在App内完成包括课程学习、随堂测验、考试等内容在内的MOOC学习全过程。点击进入测试按钮后,用户就可开始做题,回答完成后系统会自动计算相应得分,而且每题都附有相应解析,十分方便。借鉴题库类产品的功能,中国大学MOOC App在成绩显示的页面还提供 “只看错题”、“只看对题”和“全部题目”三种选择,显著提升了巩固知识、课后复习的效率。

  以往MOOC学习者App内完成课程学习后,必须打开电脑才能进行作业和测试,移动学习的体验并不完善。特别是在没有电脑的环境中,很容易让学习者因为缺少工具而不得不打断学习进程,这也是MOOC学习完成率较低的原因之一。但是在最新版的中国大学MOOC App中,用户看完课程视频后,就能直接在App内进入随堂测验模式,学期结束后也可在App内完成考试,除了主观题部分因为判定比较麻烦尚未支持以外,像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客观题部分已经获得全面支持,可以说为移动化学习再添利器。

  ·中国大学MOOC新版特色:

  手机也能刷题,发挥移动优势

  题集解析全面,提升学习效率

  现在,iPhone、iPod touch用户可从App Store免费下载或更新中国大学MOOC最新版本。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