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黑晶科技VR教室之创客实验室亮相湖北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7 16:12 围观1172次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日前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会议期间举办的2016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创客教育论坛,北京寓乐湾联合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共同参展亮相。

  

  (寓乐湾联合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共同参展亮相)

  

  (寓乐湾联合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共同参展亮相)

  【VR超级教室】作为互动教育整体解决方案,针对K12教育体系、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素质教育,是目前国内课程内容最完善、落地程度最高的VR教育产品。其沉浸式的课程内容、生动的教学体验、更加便捷的授课方式吸引了众多教育机构、装备公司、学校、学生团、记者团等前来参观体验。

  

  (展会现场学生团队体验【VR超级教室】)

  【VR超级教室】做为创客教育重要版块参展

  北京寓乐湾做为中国创客教育联盟发起单位,致力于青少年创客在线教育。此次联合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亮相参展,为中国创新型教育模式更快更有效的展开做出重要推动作用。而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做为互动教育整体化解决方案,紧跟现代教育研发趋势,在课程内容上将正式推出【VR/AR创客实验室】,为学校的STEAM教室、创客空间加入VR/AR模块。

  

  

  黑晶科技【VR/AR创客实验室】

  AR/VR 创客实验室是全国第一间真正将 AR/VR 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结合的AR/VR创客实验室。AR/VR 创客实验室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为重点,将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AR/VR)与 STEAM 教育、创客教育相融合,以AR/VR创客教材体系为基础,给学生提供自由发挥的空间,把学生转变为创造者。

  与其他教育模式高度融合

  AR/VR 创客实验室,融合 STEAM 多学科,设置展览区、学习区、制作区,可与学校原有的传统教室、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完全兼容,从教学方式上是“互补”关系而非“代替”关系,针对课堂中不同学科、不同类型的知识点,为教师提供更先进的、适合的、多元化的呈现方式,为学生提供自由发挥的空间,把学生转变为创造者。比如设计的成果,可利用 3D 打印机、激光切割、小型机床等设备进行制作和输出。让学生自己动手探究,培养学生提出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STEAM教育、创客教育、众创空间等新型教育模式,关系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能否打开,更关系到中国青少年认知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等全面素质的提升。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在课程内容和形式上,通过VR/AR技术与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型教育模式的融合,将会是信息化教育改革的一个重要切入点,推动现代化教育升级革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