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R视频为医疗教育系统提供分享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7 17:08 围观262次

  在2016年5月推出的MDLinking希望将全球850万名医生连接在一起,共同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因受移动通信应用WhatsApp和以职场为导向的社交网络LinkedIn的启发,MDLinking允许全球的医疗专家可以在一个安全保密的环境中探讨临床案例。

  在成功发行应用之中,MDLinking希望进一步突出这个知识分享平台,增加一个虚拟现实教学视频类别。

  

  位于阿姆斯特丹的虚拟现实开发商WeMakeVR为视频服务提供了帮助。这个服务将计算机动画、第一人称视角和360度VR片段结合起来,让用户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感受手术。其交互界面还可让用户切换到手术中的特定环节。

  Gijs van Acker医生在十多年前曾为他的血管外科网站制作过教育性的视频,现在他正与MDLinking的创始人Hans Flu一起打造VR视频。van Acker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打造这么一个工具,可以塑造整个医疗教育系统,提高其质量,并让更多的人可以从中学习。

  教育性的手术目前已经上架WeMakeVR的免费移动应用,但用户需要一台虚拟现实头显才能进行收看。

来源:yivian(广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什么样的内容才能算得上是VR内容?
    UNREALPLUS07-14
    自打进入VR这个行业,每日每夜的看着种种新闻资讯,VR行业人士的起起落落,时刻都在刷新着VR市场。VR硬件厂商的洗牌,导致更多的企业开始转向VR内容的制作,看着如今越来越多的标着VR内容标签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