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奔跑吧宝贝 翠屏山幼儿园第15届亲子运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2 11:21 围观842次

  笑容写满脸庞,感动溢满心扉。11月19日下午翠屏山幼儿园一片欢腾,充满趣味性和互动性的“ 奔跑吧,宝贝”亲子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

  在米老鼠、跳跳虎等十八个卡通玩偶的热情互动下,精彩的开幕式表演正式拉开了帷幕:伴随着

  

  欢快的拍手歌,引起了全场幼儿家长的互动,热情奔放的大鼓舞、少儿武术表演还有身着不同民族服饰的大班幼儿集体舞,让人目不睱接;活力四射的幼儿团体操、亲子表演操等纷纷亮相,充分调动了家长与孩子参与活动的热情,精彩的开幕调动了大家的运动欲望。

  

  在大家的期盼下小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班级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步入了运动场,主持人充满激情的解说,代表们热情洋溢的讲话,啦啦队热情的欢呼助威,使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内容丰富的亲子比赛则掀起了运动会的阵阵高潮,只见家长和孩子们在《两人三足》《推小车》《带球跳》等趣味十足的亲子运动游戏中热情参与,相互配合,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呈现的不仅仅是运动的精彩,它更是家园共育的成果绽放。

来源:幼儿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