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教学信息化大赛 六安二中新老校区获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3 14:32 围观488次

  2016年全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已圆满结束。六安二中新老校区共有7件作品获得市一、二、三等奖。其中:常青老师课件《手机终端》获一等奖,胡伟凤老师课件《人地关系思想的转变》获二等奖,谢竞芳老师课件《醉花阴》、赵衡老师课件《物理学与人类文明》、荣晓燕老师课件《unit4 performance》获三等奖;张鑫老师课例《New Zealand Fact File》获三等奖;范嘉琳老师教育资源应用课例《雨巷》获三等奖。

  希望获奖的教师继续努力,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深度应用,探索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为全面提升广大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做出新贡献。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