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如何让电阻系数测量轻而易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5 15:49 围观504次

  “电阻系数测量太有挑战了!”

  “电阻系数测量好磨人……”

  “电阻系数测量是件让人头疼的事!”

  常听材料科学领域的学者和工程师发出如此的声音,然而电子系数测量又很重要。高电阻系数测量不仅对评估电气绝缘材料至关重要,对许多其他材料也很重要。

  海洋仪器代理的泰克产品KICKSTARTFL-HRMA应用设计用于6517B静电计和8009电阻率测试夹具,自动完成体积和表面电阻系数测量,提供更准确、更可重复的结果,而不需自定义编程。

  

  材料学家和工程师使用电阻系数测量,检验其正在开发或评估的绝缘材料和其他材料的电气特点。但是,他们一般都是材料专家,而不是测试设备专家,需要使用工具来分析材料特性,而不必学习怎样编程测试仪器。KICKSTARTFL-HRMA应用不要求编程,并根据吉时利测试夹具的形状来执行所有要求的计算。

  通过KICKSTARTFL-HRMA应用,用户可以迅速可靠地使用与ASTM D257和IEC60093标准一致的设置和方法确定材料的电阻系数。用户可以查看材料的步进响应,做出正确决策,确定体积或表面电阻系数测试需要的相应测试时间。为改进精度,该软件使用吉时利交变极性测量技术,消除固有的背景电流。此外,通过使用选配探头,用户还可以观测电阻系数怎样随着环境因素变化,如温度或湿度。得到的数据结果用图形方式和表格方式表示。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体积表面电阻测试仪安全注意事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体积表面电阻测试仪是专用于测量物体表面电阻和对地电阻。测试表面电阻,只要把测试仪放在需要测试的物体表面,按下绿色按纽。测试仪将会点亮指示灯,显示每方块的电阻为103~10Ω或“绝缘”。测...
  • 体积表面电阻测试仪的工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4
    一、产品概述本仪器主要用于测试绝缘材料的绝缘电阻、体积电阻及表面电阻值,本仪器是一台通用试验仪器,通过选配不同的测试电极,可以满足和测试所有不同类型的绝缘材料,如:粉末、片材、薄膜...
  • 解析电阻测试仪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3
    使用方法接地电阻测试仪是埋入地下的接地体电阻和土壤散流电阻,通常采用型接地电阻测量仪(或称接地电阻摇表)行测量。型测量仪其外形与普通缘摇表差不多,也就按习惯称为接地电阻摇表。型摇表的...
  • 石墨电极电阻测试仪电极如何选

    石墨电极电阻测试仪电极如何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3
    满足标准:GB/T24525-2009炭素材料电阻率测定方法GB/T24521-2009焦炭电阻率测定方法YB/T120-1997炭素材料电阻率测定方法YST587.6-2006炭阳极用煅后石油...
  • 石墨电极电阻测试仪应用介绍

    石墨电极电阻测试仪应用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8
    石墨电极电阻测试仪应用介绍本仪器是我公司研制的一种自动化程度很高的便携式测试仪,专门用于测量石墨电极的直流电阻及电阻率。仪器采用高性能单片机...
  • 解析电阻测试仪适用范围以及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适用范围用于测试导体导电性,变压器、电机、互感器等设备的直流电阻,设备接地电阻,阻抗等场合。使用要测量表面阻抗,将表放在被测表面上,按住红色的测量(TEST)按钮,持续发亮的发光二管(...
  • 电阻测试仪使用方法校准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6
    使用方法接地电阻测试仪是埋入地下的接地体电阻和土壤散流电阻,通常采用型接地电阻测量仪(或称接地电阻摇表)行测量。型测量仪其外形与普通缘摇表差不多,也就按习惯称为接地电阻摇表。型摇表的...
  • 恒奥德仪器教您如何操作使用电阻测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电阻测试仪,是电气安检查与接地程竣验收不可缺少的具。包括接地电阻测试仪、缘电阻测试仪、直流电阻测量仪、表面电阻测试仪以及回路电阻测试仪。回路电阻测量仪(变压器回路电阻测试仪)适用于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