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信息大潮涌 铅山县县教育信息化现场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04 11:18 围观665次

  12月28日下午,铅山县“教育教学集中展示周”之“村小教育信息化现场展示会”在河口四小洋田小学隆重举行!

  

  冬日暖阳朗照,洋田笑迎八方宾朋!与会的领导有:全国教育信息化专家组秘书长、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友群、上海嘉定区教育局副书记赵良、铅山县分管教育副县长王媛、教体局长张红松。来自各兄弟校长、信息处主任、村小教师代表及来自上海嘉定区的尊贵客人也到会参加活动,总与会人员约200余人。

  

  来宾们分别参观了智慧校园展板、专递课堂、各功能室及教室。观摩了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及村小老师代表执教的“一体机应用”展示课。

  

  

  任市长详细询问了我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情况,当得知已于11月10日正式开通,在教师平均年龄高达54岁的洋村小关注率已达90%,58岁的老教师也能熟练使用该平台,他感到十分欣慰。

  

  

  在一年级专递课堂教室,洋田小学的小朋友与其他对接学校孩子共享了河口一小艾春明老师的趣味数学课堂。参观的来宾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该课堂,任市长在专递课堂与该班小朋友进行了亲切交谈。

  

  当来到四年级教室时,班主任叶德及老师立即连线在外务工的留守儿童家长,为大家现场演示了我校关爱留守儿童的新举措——“亲情视频”,当看到留守儿童与其父母真情交流时,来宾们也为之动容,热泪盈眶。“亲情视频”这一举措让留守儿童与在外务工父母“远在天涯、近在咫尺”。

  

  

  

  洋田小学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处于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铅山县教体局为不让任何一所村小掉队、不让每一位教师掉队,不让每一个孩子掉队,在教育信息化工作中不遗余力、倾情关怀,让村小的孩子们共同淋浴教育信息化的春晖……在离开洋田小学之前,任市长为洋田小学亲切题词:“洋田小学好!”赵书记也签名留念。

  

  

  本次现场会的隆重召开,是县局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将激励我校全体师生在教育信息化大潮中砥砺前行!

来源:腾讯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