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中小学幼儿园新风系统安装工作进行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24 11:19 围观2644次

  新风系统进校园是近年来新风行业关注的重点项目,既是新风系统在我国走向普及的开端,也是我国教育环境观念变革的一大进步。空气和装修污染对儿童的伤害是不可逆的,那么在校园等特殊场所是否应该成为基本标配?

  教室人口比较密集,空气流通性差,空气也比较污浊,学生待在教室里的时间超过七个小时,教室空气质量直接影响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学习效果,他们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较弱,呼吸系统发育不完善,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侵入,影响发育成长。

  

  不少学校已认识到新风系统对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必要性,尤其面对眼下亟需解决的装修污染,和即将面临的秋冬雾霾。

  各学校通过对市场上的新风系统进行调研和对比,发现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新风系统只是解决室外和室内空气的净化交换,当不需要新风的时候或者室内污染比较大的时候,都不能单纯主动解决室内净化。一直使用新风既不节能又严重浪费了耗材,大大提高了使用成本。

  另外,几乎所有新风系统都采用单一的单向流或双向流技术,难以真正解决室内二氧化碳超标的问题。

  

  航点环境研究院针对北方空气质量和校园环境特点而研发的新一代新风系统,集多项专利技术于一身,可谓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器的一次革命。

  1. 独有的设计把新风系统和室内主动净化合并一体。

  通过程序设定间隔室外循环和室内循环,当不需要新风的时候,只净化室内空气,既节能又节省了耗材。既是一台新风机同时又是一台大型空气净化器

  2. 独有的设计把双向流和单向流技术合并一体。

  根据使用环境任意调节,保证解决人多时候的二氧化碳和甲醛问题。

  3.特有的ww型滤材设计,展开面积更大,容尘量更高,医用级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让室内空气更新鲜洁净,达到国际标准(PM2.5日均值小于35ug/m3)。

  4.航点新风还结合了移动科技带来的便捷,用手机APP就可以远程监测室内空气质量,远程控制调节新风机

  5.加装儿童锁和键盘锁设计,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凭借创新的技术和极致的管家式售后服务,航点新风系统赢得了北京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的信赖。

  

  

  

  专业的施工团队将一台台“空气安全卫士”送到广大师生身边,安装工作不间断的进行中…… 确保校园室内的每一口呼吸都洁净健康!  

  

  专为学校制定的售后维护计划,彻底消除学校使用新风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