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八届六次常委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2-26 15:48 围观158次

  今天上午,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八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席刘鹏在会上作了2013年工作报告,并部署了2014年总会的工作安排。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是中国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群众性体育组织。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审议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第九届委员会领导机构。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好、凝集好、发挥好各方面力量,扎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努力推动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刘鹏主席表示,2013年是全党、全国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政府职能转变,按照全国体总八届五次常委会的安排,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为主线,多渠道、全方位地为深化形成“大群体”工作格局扎实工作。刘鹏在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时,用三句话概括了总会的工作重点,“在科学定位上有了新思考,在科学运行上有了新局面,在科学建设上有了新发展。”

  未来一年,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顺应形势,凝聚力量,示范引领,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努力推动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关于明年的工作思路,刘鹏用了10个字概括,分别是:“学习”、“顺应”、“凝聚”、“示范”、“弘扬”。

  明年,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接下来,总会各部门将会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进度,根据新形势新任务,认真修改《章程》,进一步推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有: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顾问、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张彩珍,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张发强,台盟中央原副主席李敏宽,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田麦久;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教育部副部长郝平,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倪健民,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中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冯建中、肖天、蔡振华,全国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等。

来源:华奥星空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