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江职业学院后勤开展教风学风校风整治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7 13:29 围观462次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教风学风校风整治月”活动正紧锣密鼓的开展,后勤管理处本着“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情况,整改检查,认真落实,积极投入到学校“教风学风校风整治月“的活动之中。

  后勤管理处于2月24日就专门召开行政办公会,将学校即将开展的“三风整治月”活动的精神传达到到各二级部门,强调深入责任区自查自纠维修、保洁、环境卫生等后勤工作,真正做到“三风建设、后勤为先”。

  为保证活动开展有成效,后勤管理处制订了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工作项目、责任部门。并根据各二级部门的职责范围将活动中的工作责任区划分成:教学楼、实训楼区域、宿舍区域、餐饮区域、校园环境区域及其他区域,确定责任人。每周至少对各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一次抽查,制作各部门检查细则清单及整改落实表,确保检查工作有过程有监控有结果。集团还建立了三风整改落实工作QQ群,每天对后勤所辖区域工作进行检查、整改,要求事前有图片说明,事后有图片证明,不留任何死角,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来源: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张璐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