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16年3D打印行业增长17.4% 价值60.63亿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6 10:59 围观390次

  近日,知名的3D打印顾问公司Wohlers Associates Inc发布了第二十二份年度报告-“2017年Wohlers报告”。根据报告显示,2016年的添加剂制造业增长了17.4%,97家制造商生产和销售3D打印系统。

  对于今年的“Wohlers报告”,Wohlers调取了100个服务提供商、61个工业系统制造商和19个第三方材料生产商和廉价的桌面3D打印机的数据。

  报告的结果相对乐观。根据“2017年Wohlers报告”,2016年3D打印行业全球收入增长了17.4%,低于2015年的25.9%。

  Wohlers代表说,经济衰退的大部分原因来自两大行业的下滑。这两家公司的添加剂制造业增长了13.1亿美元(占21.7%),目前价值60.63亿美元。如果这两家公司被排除在外,该行业将在2016年增长24.9%。

  

  另一方面,制造商的数量正在稳步上升。在2016年,97家公司生产和销售了3D打印系统,而在2015年只有62家公司,2014年只有49家。据Wohlers说,这些制造公司正在提供有趣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在于对3D打印市场的竞争。因此,新一轮的开发和商业化浪潮正在为3D打印系统生产中的已有参与者增加压力。

  全球31个国家的76位专家和组织共同为新报告提供数据和见解。据悉,“2017年Wohlers报告”共344页,其中包括28张图表、26张表和232张插图和照片。该报告的购买者也可获得超过160页的在线补充信息。

  

  Wohler说,该报告是2017年一个很好的学习工具和强有力的参考。

  “没有其他AM行业的分析报告有如此多的硬数据支持,再加上全球这么强大的专家组。它们共同构成了计算行业增长、分析行业趋势和预测3D打印未来的基础。“

  据3D虎了解,该报告涵盖的主题包括:对行业过去一年的增长进行密集的审查和分析;目前正在提供哪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以及预测行业未来。2017年的“Wohlers报告”还包括3D打印的历史,以及当前的应用、材料、工艺和设备制造商。除此之外,研究开发、投资、政府参与和学术创新等部门都在年度报告中列出。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