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极域与您相约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1 09:25 围观793次

  2017年5月7日-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普教展)将在美丽的榕城福州举办。在此次教育盛会中,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极域教室云方案、虚拟化语音室方案闪亮登场,更有极域课堂互动反馈解决方案全球首发,精彩不容错过。

  

  深耕教育信息化多年,极域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30万所学校,拥有3100万用户。极域始终根据市场需求提供不断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业界广泛赞誉。

  2017年是中国教育信息行业的全力发展之年,行业亟需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众所周知,课堂教学是效率最高、无法替代的教学方式,如何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信息化的水平是发展教育信息化的关键所在。

  针对这一问题,极域教室云方案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教室云方案可以在不改变老师教学习惯的前提下,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课堂互动、内容扩展、班级管理等功能,同时全面兼容翻转课堂、混合式学习、创客等教学方式,打造符合移动互联时代需求的新型智慧课堂。

  

  

  今年极域与惠普将以联合展台形式亮相普教展,豪华的展示阵容,完整的解决方案,全新的体验方式,创新产品发布,特别设置的VR体验环节,让您“身临其境”体验精彩的未来课堂。

  7号展馆7B05展位,我们在这里,诚意满满,期待您的莅临。

  极域方案演示安排:

日期

上午

下午

5月7日

10:00-11:00

14:00-15:00

5月8日

10:00-11:00

14:00-15:00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欢迎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4年4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我们诚...
  • 2023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

    2023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
    东都国际05-09
    完善教装产业全系链条打造交流贸易一体平台科技为媒推动教育公平创新引领教育高质发展2023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2021China(Hainan)I...
  • 聚焦教育数字化 |2023华中教育装备展蓄势待发
    2023华中教育装备展02-08
    3月武汉光谷,樱花浪漫季节,在号称“中部科教资源汇聚之地”将上演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教育饕餮大餐。华为高校智慧化建设、希沃教学交互设备、华初AR多场景应用、欧帝智慧教室互动黑...
  • 国产操作系统助推信创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
    搜狐12-02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单独成章进行一体部署。在面临科学技术“卡脖子”等问题的背景下,科教兴国、人...
  • 构建教育新基建,青云QingCloud助教育行业“云上创新”!

    构建教育新基建,青云QingCloud助教育行业“云上创新”!
    搜狐11-10
    近年来,国家针对教育行业出台了一系列的专项政策,如《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教育信息化中长期发展规划...
  • 智慧教育产业云平台数字经济研讨会暨利他新品发布会在东莞隆重召开

    智慧教育产业云平台数字经济研讨会暨利他新品发布会在东莞隆重召开
    利他教育科技09-14
    2022年9月8日下午2:30利他教育科技在东莞市松山湖汉企联大厦隆重召开“智慧教育产业云平台(S2B2C)数字经济研讨会暨利他新品发布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
  •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四有”云课堂
    江苏省教育厅03-23
    疫情防控期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应对、统筹安排,多举措打造“四有”云课堂,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组织保障有力。各学院根据不同专业、不同课程的特点,分类制定线上教学实施...
  • 智慧教育云推进“双减”,助力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建设

    智慧教育云推进“双减”,助力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建设
    OK智慧教育03-04
    3月1日,教育部召开第四场教育新春系列发布会,将“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改版升级为“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并且从即日起,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