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比特实验室STEAM创客教育教师二期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1 17:36 围观1143次

  2017年3月28日,经过漫长的准备和等待,重庆地区“比特实验室STEAM创客教育教师二期培训”于华福小学校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培训吸引了九龙坡区7所学校近20名教师的热情参与,培训由物联网创新教育研究中心比特实验室培训讲师刘来老师主持。

  

  

比特实验室刘老师

  本次培训的周期为一天,培训内容重点围绕比特实验室平板操控器材和创客APP的使用。本次活动发起之前,参加培训的各学校比特实验室已经基本完成了基础阶段的教学任务,面临着进入进阶阶段课程的困难,尤其是涉及到相对复杂的平板和编程APP的操作。因而这一次的培训活动,正是要帮助老师们解决这些瓶颈问题。活动现场,理论实践双管齐下,老师们认真记录操作要点,积极动手实践体会。

  

  

  活动的另一项内容,则是解决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频繁提出疑问的“智能动车”的课程设计和产品搭建。主讲老师刘老师现场示范智能动车的上课流程,并给出课程设计的建议和意见,培训的老师们虚心听讲,记录难点,亲自动手完成作品,并现场演示小车的操控。

  

  

  在九龙坡区教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学校的积极参与配合之下,“比特实验室STEAM创客教育教师二期培训”活动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效果,为后期各学校比特实验室课程的进一步开展做好了铺垫,促进了各学校之间的积极交流,也加强了各学校和比特实验室的亲密合作关系。相信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之下,未来比特实验室创新教育的先进理念必将能服务于全国所有的学校、老师和学生们,我们专注于此。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人工智能+创客 比特实验室闪耀2018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8
    3月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及《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承办的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大幕...
  • 人工智能时代的STEAM创造力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2
    比特实验室携手2017第73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召开新品发布会时间:2017.12.2713:00-17:00地点:琶洲国际会展中心C区旁(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三楼会议厅)新品发布会介绍国务院2017年7月8日发布《新一代人...
  • 比特实验室开启大西北兰州未来教育之门
    比特实验室11-30
    11月4日下午,桃树坪小学全体师生沐浴着冬日暖阳欢聚在兰州科技大市场,举办期盼已久的首届比特实验创客.嘉年华活动。参加本次嘉年华活动的除我校全体家长、师生外,学校还特邀了城关区教育局分...
  • 九龙坡区“比特及物联网”联盟观摩交流会在区实验一小举行
    比特实验室11-22
    比特及物联网联盟学校起航了2017年11月15日,九龙坡区比特及物联网联盟观摩交流会在区实验一小召开。会议期间,九龙坡区信息技术装备中心领导和比特实验室创始人莅临学校指导工作,全区30余所学...
  • 比特实验室2.0发布会震撼来袭 诚邀您参与!
    比特实验室11-22
    比特实验室2.0新品发布会介绍主题:人工智能时代的未来教育模式和实践时间:2017.11.289:00-11:00地点:国家会议中心E4馆会议中心国务院2017年7月8日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要求到2030年...
  • 奉贤区校本课程培训班参观比特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0
    为进一步推动奉贤区中小学校本课程的建设和实施,形成具有独特校园文化的特色学校,培养在校本课程建设、校园文化打造方面的学校管理者,10月24日,奉贤区初中教导主任一行在区教育学院副院长孙...
  • 比特实验室迎来上海奉贤区校领导参观考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9月27日上海市奉贤区40多位学校的教导主任,在上海市特级教师、奉贤区STEM课程项目总负责人孙赤婴副院长带领下参观比特实验室,曹伟勋博士为大家做了人工智能时代的STEAM创客教育实践模式的主题...
  • 比特实验室亮相第二届上海国际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9月26日,第二届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数百家行业翘楚参展亮相,比特实验室展台以先进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向来自全国各地教育工作者展示了人工智能时代的STEAM...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