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比特实验室2.0发布会震撼来袭 诚邀您参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2 15:09 围观3332次

  

  比特实验室2.0新品发布会介绍

  主题:人工智能时代的未来教育模式和实践

  时间:2017.11.28 9:00-11: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E4馆会议中心

  国务院2017年7月8日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要求到2030年占据全球人工智能制高点;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小中大学相关人工智能课程全面推进。

  人工智能或在不远的将来消灭全球40%以上的职业,学生必须学会全新的职业技能,作好应付未来世界的挑战准备。

  诚邀各地代理商加盟比特实验室!

  比特实验室2.0新品发布会日程

  1. 世界首创人工智能物联网编程平台(随时,随地, 随人)

  2. 世界首创闪造物联网创意产品设计套件

  3. 世界首创物联网STEAM创新教育教材

  4. 国际中美学生、教学成果与大赛活动展

  5. 国际教育论文交流与课程展示

  比特实验室携手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共现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创新速度!

  

  尊敬的各单位学校: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教育优先发展精神,积极推进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课程建设,比特实验室创新教育研究中心携手大连市西岗区教育局,拟定于2017年11月30日在大连市实验小学举办为期一天的“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教育课程建设论坛”,来自全国的教师、领导和多个比特实验室研究实践团队将对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课程进行讨论,同时成立“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联盟”。

  特别恳请拨冗莅临,在人工智能与创新教育方面给予引领指导,热切期待您的光临!

  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教育课程建设论坛介绍

  主题: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创新教育课程建设与探讨

  时间:2017年11月30日(周四)8:45——15:30

  地点:大连市实验小学(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3号)

  主办单位:比特实验室创新教育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大连市西岗区教育局

  协办单位:大连维雅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日程安排

  08:45-09:00 大连西岗区致辞,比特实 验室创新教育研究中心致辞

  09:00-09:15成立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教育联盟

  09:15-10:15院士报告"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褚君浩院士

  10:15-10:45“创造力培养的课程模式与实践”——曹伟勋博士(比特实验室创始人)

  10:45-11:15 "人工智能时代下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建设与思考”- 孙岩(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技术部综合实践教研室主任)

  11:15-11:45西岗区教育局创新教育经验介绍-夏志刚(大连市西岗区中小学综合素质教育中心主任)

  11:45-13:00午餐休息

  13:00-15:30 人工智能创新教育课程建设与研讨分论坛

  分论坛1: 比特实验室创新教育研讨课 – 人工智能时代跨学科创新教育研讨

  13:00-14:00 跨学科创新教育研讨课(大连实验小学+东关小学)

  14:00-15:00 课后交流与课程研讨

  分论坛2: "月球旅行车" 课程建设与实践 (教材编写者)

  14:00-15:30课程介绍与课程建设研讨

  分论坛3: "物联乐园" 课程建设与实践模式 (教材编写者)

  14:00-15:30课程介绍与课程建设研讨

  分论坛4: "智能家居"课程建设与实践模式 (教材编写者)

  14:00-15:30 课程介绍与课程建设研讨

  分论坛5: 学生科技竞赛的组织与管理 (大赛专家)

  14:00-15:30 国内与国际大赛介绍与活动组织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比特实验室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