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发布会倒计时3天:空气环境机 岂止于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7 11:36 围观1378次

  提起智能家居很多人可能最先会想到的是智能音箱,而现在随着5G技术普及、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结合助力,智能家居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快车道。在此趋势下,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也做了很多创新和尝试。

  空气环境智能化成为发展趋势

  2020年尽管空调的零售量与零售额出现同比下降,智能空调的零售量同比上涨11.8%至3303万台,零售量在所有智能家电品类中排名第一

发布会倒计时3天:空气环境机 岂止于新

发布会倒计时3天:空气环境机 岂止于新

  根据奥维云网《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报告》,2019年智能电视零售量渗透率首次超过智能空调。2020年空调智能化渗透率达64.3%,仅次于彩电。

  从数据可以看出用户对于智能家居的需求日渐增长,尤其是智能空调的增长可以看出对于家庭空气环境的智能化为迫切。

  什么才是真“智能”?EBC空气环境机打破规则

  目前的智能空调主要是收集温度、湿度、清洁度等数据进行分析,决定是否打开制冷、加热、除湿等功能。而消费者对于智能化的需求,仅仅是在温度、湿度、清洁度上是不够的。

  2020年10月EBC英宝纯发布了首款空气环境机,给家庭用户带来了室内空气安全的综合解决方案。在面对室内空气环境问题时,EBC空气环境机能够做到智能检测、智能分析、智能管控,替用户提前发现空气中存在的问题并立即解决空气问题,随时保持着室内空气环境的安全健康。

  之所以能够做到智能检测、智能分析、智能管控室内空气环境质量,依赖于EBC英宝纯独家研发的多维相控技术(EMPC),在2020年EBC英宝纯发布的首款空气环境机上就已经搭载了这项技术。这项技术打破了传统空调只能调节温度的技术瓶颈。

发布会倒计时3天:空气环境机 岂止于新

发布会倒计时3天:空气环境机 岂止于新

  创新地将温湿度、空气含氧量、微生物污染、颗粒物污染以及异味等多个维度对空气环境进行综合调控,通过高精度传感器实时检测空气质量,并率先采用AI自适应控制技术,实时建立动态数学模型,调节温控、新风、空气消毒、空气净化模块联动运行,综合对温度、湿度、CO2、PM2.5、甲醛、TVOC进行控制,满足人们对安全健康空气环境的美好追求。

  与目前市场上的所谓“智能空调”相比,在智能程度上有本质上的区别。不仅可控的维度更多,并且可控的精度更高。

发布会倒计时3天:空气环境机 岂止于新

发布会倒计时3天:空气环境机 岂止于新

  5月20的“NEW³ 空气环境机 岂止于新”全品类发布会上,将会对空气环境机的智能技术更详细地讲解。同时在我们的发布会直播间,还为大家准备了多重好礼,其中包括一折购买新品和京东E卡等福利。

发布会倒计时3天:空气环境机 岂止于新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英宝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