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国教育装备展:弘瑞即将亮相“3D打印专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4 09:05 围观747次

  5月7日,弘瑞等业内领先的3D打印机厂商,将与国内著名软件3Done合作组成“3D打印展区”,亮相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教育类展会——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本届展会上,弘瑞将展示旗下E系列教育专用3D打印机产品,同时,还将分别面向中小学、中高职、高等院校推出最新的一对一教育解决方案。

  

  弘瑞中小学教育解决方案:

  弘瑞针对中小学阶段学生特点,设计了一整套精细化、单元化、案例化的教育课程系统,从硬件设备、软件使用、教师培训、技术指导等多方面,结合多种现代化教学手段,推动3D打印技术走进中小学课堂,在与数学、物理、地理等学科融合的基础上,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主动探索以及艺术创作等能力。

  弘瑞中高职教育解决方案:

  弘瑞面向中高职院校配备丰富的课程资源,结合课题讨论、案例实践等多采取多种方式启发学生思维;针对学生和课堂教学特点,推出自主研发的切片软件及教育专用E系列3D打印机。与此同时,弘瑞为学校提供免费教师培训,并在廊坊设有3D打印职业技术认证基地,拥有3D打印职业技术培训资格授权,充分满足中高职毕业生就业实践等实际需求。

  

  弘瑞高校教育解决方案:

  弘瑞针对高校在人才培养、理论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特殊需求,在设备的技术创新、课程方案的设计制定、配套软件的研发及培训等方面做了许多大胆有益的创新尝试,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教学课程的设计上,除了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之外,更加侧重于前沿理论、研究成果方面的展示。

  除此之外,“3D打印展区”还将展示专为青少年开发的3Done三维创意设计软件,通过现场课程展示等方式展示“创客教室”理念、3D打印与STEAM教育的结合。

  弘瑞“创客教室”展示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和福建省教育厅共同承办,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弘瑞将继上届南宁中国教育装备展后,再次惊艳亮相,从硬件、软件、各领域应用等多方面展示弘瑞最新科技成果。届时,期待各界朋友参观洽谈,共谋推动3D打印教育应用合作事宜。

  展位信息: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2017年5月7号-9号

  展位号:3号馆,3A01展位

  

  弘瑞等业内领先的3D打印机厂商,将与国内著名软件3Done合作组成“3D打印展区”,亮相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教育类展会——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三迪时空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创想三维3D打印机走进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为比赛赋能

    创想三维3D打印机走进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为比赛赋能
    搜狐10-26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增材制造项目于10月13日至16日在德国索斯特举行。该项目是本届比赛新增项目,共有来自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经过4天激烈...
  •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搜狐10-18
    创想三维作为3D打印产业布道者,每一款产品的革新都是围绕着解决用户痛点,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目前,3D打印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原型设计、创...
  • 小学创客实验室建设可行性报告

    小学创客实验室建设可行性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1.项目背景32.方案综述2.1项目需求分析42.1.1学生成长需求42.1.2教师成长需求52.1.3学校建设需求52.2方案设计理念52.3方案设计原则62.4整体方案2.4.1总...
  • 中小学创客实验室建设方案/创客教室方案

    中小学创客实验室建设方案/创客教室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5
    一、创客实验室组成创客实验室由磁连接电学创客实验盒1、磁连接电学创客实验盒2、感应风扇、萤火虫、彩色灯泡、采油机、电学综合创意实验箱、电与磁创...
  • 初中创客教室解决方案

    初中创客教室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9
    序号名称一、基础设备部分1学生实验台2学生凳3仪器柜二、创客实验仪器1、机器人系列1人形机器人2号2人形机器人1号3机器人实验盒2型4双轮智能机器人5语...
  • 小学创客教室建设方案

    小学创客教室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9
    序号名称合计一、基础设备1学生实验台2学生凳3作品展示柜4仪器柜4计算机二、实验仪器1、电磁学设计与搭建区1磁连接电学创客实验盒12磁连接电学创客实验...
  • 扬州梅岭小学:建立具有示范性意义的智慧创客教室

    扬州梅岭小学:建立具有示范性意义的智慧创客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2
    上课铃声响起之后,扬州梅岭小学的学生们三五结伴走进了教室。和他们经常上课的教室略有不同,这间教室桌椅摆放呈小组形式,半圆形或者六边形的桌面上...
  • 技术+理论,江苏威宝仕3D打印创客活动进学校
    威宝仕07-10
    近年来,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成为全民关注点。我国高端制造业和前沿科技行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扩大,对创新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此,提高自主科技创新能力,培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