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泰安树创新典范 智慧教育助力大国经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0 17:12 围观583次

  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和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中国财经峰会近日公布各奖项评选结果,“中国智慧教育领军企业”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荣耀获评“2017 企业创新典范奖”。

  

国泰安获评通知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每年都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堪称国内经济领域的奥斯卡。

  据悉,为使今年的活动评选覆盖面更广,主办方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更多的年度榜样;“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等指标成为评委们着重评判的依据。由此可见,本届中国财经峰会评选出来的获奖企业、人物均是业内的实力担当。

  领跑中国智慧教育,坚持创新是核心价值

  国泰安是目前全国做教育服务和金融服务规模最大的公司。公司始终坚持规划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思路,借鉴国际教育发展最新理念,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以教学模式改革为核心,以教学工具创新为手段,以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为重点,以产教深度融合为特色,以学生创业就业为导向,不断促进教育教学理念、模式、工具、方法及资源创新,推动教育产品与服务升级。同时,公司坚持将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机器人技术、物联网技术、VR与AI等创新技术应用到教育领域,设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拥有540多项自主创新产品专利和著作权、已通过CMMI4级认证,以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资质。

  

国泰安满载荣誉

  自成立以来,国泰安坚持从技术与研发实力、产品与业务模式、平台与资源整合、研究与顶层设计、营销与服务网络、品牌与社会效益等多方面进行创新,持续领跑中国智慧教育。同时,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国泰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青睐,目前国泰安的产品已经被全球3000多家客户使用;也让国泰安受到了来自政府、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各界领导莅临国泰安指导关怀

  VR智慧教育产品,打造互动教学实训新生态

  作为国内率先将VR虚拟现实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实训深度融合的企业,自今年初与国际顶级的VR技术公司——zSpace正式宣布合作,依托顶尖的技术支持和深刻的教育内涵,国泰安已成功推出涵盖课堂级(VR智慧课堂)、专业级(VR智慧实训室)、院校级(VR公共应用与开发中心)的一套完整的VR智慧教育产品与服务体系——国泰安VR inClass。根据学校需求,国泰安可以为学校量身打造VR智慧课堂、VR智慧实训室及VR公共应用与开发中心综合解决方案;适用于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K12领域、素质拓展基地等,且应用范围越来越广。

  

国泰安VR inClass系列产品与服务体系

  国泰安从成立之初,始终立足金融服务和教育服务两大业务领域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形成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线。公司自主研发、独创的 CSMAR 数据系列产品是国际权威数据库;同时,随着国泰安教育综合服务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内容的日益丰富,逐渐锤炼出了由管理线、教学线、评价线、资源线、VR+特色线、装备线、互联网+线等组成的核心产品体系。国泰安的产品不仅已经占领美国、欧洲、日本的教育市场,而且正全面进入一带一路国家。

  合作办学的先锋者,教育新模式成果斐然

  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2013年国泰安率先将创业教育先进理念深入落地实践,与宁波大红鹰学院合作创办全国首个本科层次创业学院——国泰安创业学院。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学院造就了国内最领先、最完善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上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年6月恰逢该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首批154名本科生毕业中,118人曾自主创业,创办并注册了21家企业,另有5人作为“创二代”投身到家族企业二次创业和转型升级中,国泰安创业学院的学生创业率领跑全国大学。凤凰网、中搜、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在线、网易、新浪等数十家媒体纷纷对此进行报道。

  

陈工孟董事长为国泰安创业学院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各路媒体齐聚焦,国泰安创业学院锋芒无限

  除了宁波大红鹰学院国泰安创业学院,国泰安还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等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产教融合、深化一体化合作办学。国泰安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充分整合国内外行业及教育资源,与院校共建特色二级学院与品牌职业院校,加快培养发展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亟需的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获此殊荣是全社会对国泰安多年来创新成果的表彰,也是对国泰安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的极大认可。“不忘初心,荣耀前行”。国泰安以及每一位国泰安人将始终如一秉持着强烈的教育情怀和使命,做更有“心”的教育产品、奉献更有“情”的教育服务,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缪力同心、携手推动中国教育创新,用智慧教育撬动中国经济新引擎,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持续动力!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