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充30所学校获赠“随寻通教育信息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0 09:49 围观639次

  为推进南充市广大中小学“智慧校园”、“平安校园”的建设,6月15日上午,由随寻教育科技、希贤教育基金会主办,共青团南充市委协办的 “关爱校园•关心儿童”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嘉陵区之江小学举行。随寻教育科技为南充市30所中小学免费搭建“随寻通教育信息平台”,价值共计430万元。

  “随寻通教育信息平台”由云平台、考勤系统、APP、微信客户端、电子学生证构成,集云技术、物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无线通讯技术于一体,包括智能考勤、家校互通、校内办公等功能的现代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为社会、学校和家庭之间构建一座实时、快捷、高效的沟通桥梁。

  

  随寻教育科技相关负责人邓超元介绍, 使用该平台后,学生只需佩戴捐赠的电子学生证就可以接入随寻通教育信息平台。该平台将为学校管理人员提供校园办公统一化管理、教务管理、德育管理等功能,将极大提高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同时,为家长通过本平台能够轻松实现家校互通,智能、便捷地了解到孩子的在校表现及学习情况。

  共青团南充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生和校园安全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各级教育部门和共青团组织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方积极争取各级各类资源和社会爱心力量,共同关心青少年以及儿童的健康成长,有效的推动了南充市校园安全体系建设。

  

  本次公益捐赠活动中,主办方之一希贤教育基金会向嘉陵区之江小学捐赠了著名书法家、国家行政学院办公厅主任边保华的作品:“共忆伟人情、同筑希贤梦”。希贤教育基金会秉持“铭记伟人风范·弘扬传统文化·续写教育春天”的根本宗旨,以“积微善,成大德”为核心理念,实现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结合,全面关注中国三亿青少年健康成长,为贤才辈出、民族复兴作出自己的绵薄贡献。

  

  此次随寻教育科技向南充市捐赠“随寻通教育信息平台”,有助于为南充市青少年健康平安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提升学校的校园信息化管理水平;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支持和参与青少年的公益事业。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