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信息化产品、国学电子教材走进武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1 09:57 围观709次

  

  教育信息化产品、国学经典电子教材走进武清中小学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 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指导精神,逐步培养广大少年儿童建立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和感情,使其在学习的过程中,懂得遵守中华礼仪,养成良好行为规范。使广大少年儿童以诚实守信、孝敬父母、尊敬师长、知恩感恩、讲礼貌懂规矩为荣,弃恶行善,逐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努力从中华民族世世代代形成和积累的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延续文化基因,萃取思想精华,展现精神魅力,增强文化自信与民族自信,努力用中华民族创造的精神财富来丰富心灵世界,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激发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定未成年人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的决心。调动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学国学诵经典比赛及践行活动中来,更好地助推武清区教育三通两平台建设,6 月 20 日由天津市少儿学国学诵经典公益活动组委会、天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向武清区孩子们捐赠教育信息化系列教学及学习用品。

  赠具体内容有:全通教育集团免费向武清中小学提供价值198.8万元的微信人人通互动平台;以互联网+电子支付技术帮助学校便捷完成午餐、校车、校服等费用,提升收费效率、缩短收费周期、降低现金流转管理风险的代收费平台,以及无偿捐赠一间21架智能钢琴的音乐教室。

  

  全通教育集团免费向武清中小学提供价值198.8万元教学用品

  深圳神尔科技公司赠送武清区15家小学捐赠了价值11.8895万元的校园国学听读教材。

  

  深圳神尔科技公司免费赠送武清区价值11.8895万元的教学用品

  

  武清区教育局领导艾玉红,德育科长王海仙及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捐赠活动。艾玉红代表武清区向捐赠方对教育事业的无私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天津市少儿学国学诵经典公益活动组委会、天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关爱未成年孩子们的成长表示感谢,她说:我们日常教育中,非常重视学生的人格培养和良好习惯养成,组织孩子们参加小小志愿者活动,分不同主题让学生走出校园,进入社区服务实践。在连续三届全市学国学诵经典公益活动武清区有一万多名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很好成绩,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了营养,素质得到提升。

来源:中记联网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