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泰安携手zSpace闪耀美国ISTE 2017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30 13:20 围观1706次

  国泰安携手zSpace,汽车VR实训教学产品闪耀美国ISTE 2017

  2017年6月25日至28日,全球規模最大、最多元化、最令人引颈期盼的专业教育科技展览暨研讨会ISTE 2017,在美国圣安东尼奥盛大举行。中国职业教育领航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携手其战略合作伙伴——美国VR教育公司亮相展会,由国泰安自主研发的“汽车动力总成拆卸原理VR系统”成为本次展会的最大看点之一。

  据悉,ISTE展会由美国国际教育技术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echnology in Education,简称ISTE)组织并举办。一年一届的ISTE展会已经成为美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知名的教育科技盛会;而本届规模更加盛大:展区&会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共设立4个展厅,约550个展位,来自全球的参会观展专业人士接近2万人次。

  

ISTE 2017

  权威外媒盛赞:国泰安,开启汽车培训新时代

  Education DIVE专注教育行业,致力于教育工作者和管理者提供最新最全的行业新闻、行业活动、以及最具深度的原始分析等,27日发布题为《Tuesday at ISTE 2017: Looking beyond ‘single stories,’rethinking class design》,盛赞“国泰安汽车动力总成拆卸及原理VR系统”开启了汽车培训新时代——

  l Mixed reality educational platform zSpace is expanding its career and technical education (CTE) offerings with new automotive training courses from Chinese education solutions provider Shenzhen GTA Education Tech Ltd.

  l The GTA Virtual Automotive Training platform allows students to study and explore complex automotive systems in a virtual environment, dissembling and reassembling systems including the engine, clutch, transmission, powertrain and more.

  l A large part of the application's value proposition is that it allows students to repeat learning experiences in an environment free of potential risks and material consumption that also doesn't require the significant amount of space needed for physical vehicles.

  “混合现实教育平台zSpace正在借助中国一站式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新开发的汽车培训课程,拓展其职业技术教育领域。GTA虚拟汽车培训平台使学生可以在虚拟环境中学习及探索复杂的汽车系统,拆装发动机、离合器、变速器、传动等系统。该软件最大的价值在于使学生可以在一个零风险、零损耗的环境下反复学习,且不会占用有形车辆所需的较大空间。”

  

  

  惊艳国际舞台:国泰安,向世界展示中国

  国泰安,中国第一家将VR技术应用于职业教育领域,并率先拓展至从学前、K12、到职业教育、再到高等教育的覆盖教育全阶段的企业,此次在ISTE 2017上为全球教育科技同仁展示其以“汽车动力总成拆卸原理VR系统”为代表的创新教育科技产品,不仅是为了展示自己最具代表性的创新成果、也是是为了展示中国在教育与科技创新方面不断精进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

  凭借其“教学效果更好”“安全系数更高”“实训成本更低”“互动氛围更强”的独特优势,国泰安汽车动力总成拆卸原理VR系统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大批来自全球各地教育专家及老师的关注,现场体验者络绎不绝。

  

国泰安&zSpace展区

  

国泰安汽车动力总成拆卸原理VR系统体验区

  国泰安汽车动力总成拆卸原理VR系统是一款为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院校设计研发的用于辅助汽车教学的实训教学产品。该软件通过VR的方式模拟汽车总成的拆卸及相关原理教学。可让学员进行发动机拆卸、变速器拆卸、悬架模拟拆卸、制动器拆卸实训。软件为1:1建模,使得汽车动力总成及相关的结构清晰的展示在学生面前。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而且降低了学校的实训耗材。该产品自推出后,一度在各院校掀起了汽车VR实训教学的热潮,各级教育部门主管、各地教育管理者和教师们均给予高度关注与认可。

  “不忘初心,荣耀前行”。今天,国泰安代表中国登上国际舞台并获得全球教育从业者的高度认可。明天,国泰安将继续秉持“让教育更智慧”的理念,以更加开放、创新、自信的姿态拥抱世界,推动中国乃至全球教育创新、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持续动力!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积极探索育人模式改革
    江苏省教育厅10-28
    近日,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落下帷幕,由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烹饪与营养学院精心打造的运河美食文化展精彩亮相。运河美食文化展借助“四新”赋能、校企联动理念,以虚拟现实技术赋能文化旅游...
  • 深化校企合作 长沙航院打造产教融“新典范”

    深化校企合作 长沙航院打造产教融“新典范”
    湖南省教育厅04-11
    日前,受教育部委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遴选出485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正式对外公布,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军政行企校...
  • 高职院校VR实训室建设方案

    高职院校VR实训室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5
    虚拟现实技术是当前信息领域被广泛关注的热点,也是未来信息技术发展的方向。我国“十三五”规划已经将虚拟现实列为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虚拟现实技...
  • 国泰安虚拟现实系列产品亮相2019世界VR产业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现场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
  • 【开学第一课】Voxelstation助你成长!
    zSpace09-12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注意了。已经开学了,收收心,该好好的投入的新学年的学习中啦。相信各位家长,小朋友都会开启紧张且较劲的学习模式。家长们白天辛苦工作,晚上还要兢兢业业的辅导孩子做功...
  • 亮相CCTV7新闻报道,国泰安VR产品助力军民融合办学结硕果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0
    2019年6月3日,CCTV7中央军事频道报道军民融合办学成果,河南交通职院技术学院定向培养士官生榜上有名。报道指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通过骨干帮带、模拟教学、跟岗见学、任务锤炼、定向培养等...
  • 第一期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与教学资源课程体系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4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教育部关于建设《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的号召,建设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与培养从事一线教学岗位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院校骨干教师及教学服务管理工作者,发挥...
  • 融合创新 智能引领 知感助力构建2.0时代的教育新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2018年11月8日-9日,由《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陕西西安陕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