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开学第一课】Voxelstation助你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12 17:09 围观2846次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注意了。已经开学了,收收心,该好好的投入的新学年的学习中啦。相信各位家长,小朋友都会开启紧张且较劲的学习模式。家长们白天辛苦工作,晚上还要兢兢业业的辅导孩子做功课,时不时的还角力一下,较较劲。相信这是80后家长们的专属标签了。

  随着国家不断出台教改政策,教学模式不断的探索与攀高,传统的课堂关系也逐渐发生改变。作为80后的我们,也要逐渐审视自我,我们的求学经历已经很难顺应现在孩子们的教学关系与模式,孩子会主动求知的欲望对比以前,来得更加直接更加深入。我们是时候望眼未来,望眼科技前瞻,更新更新思想了。下面我们进入今天的主题。

VoxelStation

  VoxelStation是一款桌面式虚拟现实交互系统,它是一款基于3D交互而组建的VR/AR混合技术形态的产物。它提供了课堂教学活动中的多种应用,不仅将情景式教学引入课堂,又将创客式教学的实操模式作为必要环节,既能生动体会行星撞地球的疯狂猜想,又能把你带入未知世界进行探索。

八大行星

  八大行星是太阳系的八个大行星,按照离太阳的距离从近到远,它们依次为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八大行星自转方向多数也和公转方向一致。只有金星和天王星两个例外。金星自转方向与公转方向相反,天王星则是与公转轨道呈97°角的“躺着”旋转。

  行星的定义:一是必须围绕恒星运转的天体;二是质量足够大,能依靠自身引力使天体呈圆球状;三是这个轨道附近应该没有其他物体(清理其轨道上的其它物体)。按这样的划分,太阳系的行星就只有水、金、地、火、木、土,加上天王、海王这八颗。

人体探秘(VoxelBody)

  人体科学是一门非常深奥的学科,涉及范围广,分支学科多,而且人体科学是以其他科学(如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理学等等)为基础的,这样更加增添了它的研究难度。对于人体,许多客观存在的现象还无法做出现代科学的解释。对未知领域进行探索历来是人类进步的动力,在对未知现象的各种解释中,也难免会出现各种错误和不足。

文字文献

VoxelBody应用

VoxelBook

  VoxelBook是Voxel平台设计的3D云编辑平台软件,对标zSpace公司下的Studio。该软件平台以课程编辑为核心功能,内置中国课表课程下设的70门创新课程,并嵌入1808个基础模型。3D云平台的优势在于,它可以保存你制作好的,记录到云平台上,自己可随时下载使用,也可共享到平台上,给予其他用户使用。

Voxelshare

  VoxelShare是一款专属软件,它将VR/AR技术融会贯通,形成了一项贴合实际应用又符合逻辑的操作模式。

  当然,上述只是软件应用的冰山一角,后续我们还会带来更多的内容,敬请期待。

  北京科卓同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科卓”)成立于 2007年。身为VoxelStation中国区域总代理、zSpace核心代理、清华同方工作站总代理、惠普工作站增值合作伙伴。致力于针对不同的行业用户实际需求,结合国内外著名软、硬件厂商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高性价比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zSpace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国泰安携手zSpace闪耀美国ISTE 2017
    教育装备采购网06-30
    国泰安携手zSpace,汽车VR实训教学产品闪耀美国ISTE20172017年6月25日至28日,全球規模最大、最多元化、最令人引颈期盼的专业教育科技展览暨研讨会ISTE2017,在美国圣安东尼奥盛大举行。中国职业...
  • 国泰安与美国zSpac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6
    丁酉新春开门红,万象更新创佳绩。新年伊始,中国职业教育领航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与美国zSpace公司全面启动战略合作,于2017年2月12日在深圳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