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泰安与美国zSpac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6 14:10 围观1462次

  丁酉新春开门红,万象更新创佳绩。新年伊始,中国职业教育领航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与美国zSpace公司全面启动战略合作,于2017年2月12日在深圳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六百余位来宾、媒体与政商界代表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中国职业教育领航者国泰安与美国顶尖技术创新者zSpace公司的强强联手,国泰安董事长兼总裁、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工孟先生与美国zSpace公司CEO Paul Kellenberger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zSpace公司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兼全国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会长俞仲文先生在国泰安2016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峰会之VR产品发布会上指出:“中国产业发展的迅速给职业教育的发展带来了一系列难题,VR则给职业教育创新和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国泰安作为国内首个将VR应用于职业教育领域的公司,将让职业教育的教与学的开展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随后,美国zSpace公司携国泰安VR产品于2016年11月30日-12月3日在全美最大的国家职业教育协会——美国职业技术教育展会亮相并广受赞誉,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双方开展了深度的紧密合作,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重点围绕双方如何就VR技术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运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促进中国职业教育事业的创新与发展。

  强强联合,共创双赢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作为中国智慧教育领域领军企业的国泰安与美国顶尖技术创新者zSpace公司的优势互补,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中国教育事业深化改革,创新驱动教育发展。

  

  国泰安董事长兼总裁、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工孟先生致辞

  国泰安董事长兼总裁、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工孟先生对双方此次的合作表示十分期待:“非常荣幸与美国zSpace公司达成战略合作,zSpace公司是全球VR教育技术领域的引领者,国泰安成为zSpace公司在中国职教领域指定的独家增值合作伙伴,将把顶尖的VR教育技术引入中国,与此同时,国泰安自主研发的汽车、旅游等VR软件产品也将进入美国教育市场,这是国泰安2017年在国际市场布局的重要板块。”

  

  美国zSpace公司CEO Paul Kellenberger先生致辞

  zSpace公司CEO Paul Kellenberger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国泰安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在美国拥有超过4000所普通学校、150所高教院校的客户群体,我们一直在全球寻找最好的职业教育公司,很庆幸,我们找到了国泰安,未来我们将与国泰安一起努力,颠覆学校使用技术的方式,为中国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国泰安,中国职业教育领航者

  精耕教育服务十六载,国泰安始终坚持积极引进尖端、前沿的信息化技术手段应用于教学,凭借其自身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学资源积淀、系统化的产品体系和以“用得好”为目标的客户服务理念,为包括职业教育在内的各类各层级院校提供解决方案,助其培养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国泰安现拥有一支3000多人的精英团队,战略合作伙伴遍布全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设有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全国各省市设立80多个分支机构,服务全球3000余家客户。

  zSpace,美国顶尖技术创新者

  zSpace作为在中国推出全球首个教育应用一体式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的顶尖技术提供商,长期聚焦于学习领域的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并致力于通过虚拟现实环境改善人们研究、探讨和设计事物的方式,加深数字化学习体验的深度,提供了一种能激发好奇心、增强理解力的终极学习体验。在数不胜数的奖誉和赞美里,zSpace被美国技术学习杂志(Tech & Learning Magazine)连续三年评为“国际教育技术协会(ISTE)最佳展品”,更被Inc. 500排进全美发展最快公司500强的第143名。

  携手同行,续写中国骄傲

  此次与美国zSpace公司战略合作的全面启动是国泰安智慧教育规划与布局中的重要一环,2017年,国泰安将构建持久的核心竞争力——平台化建设,聚集人才,通过借助VR等先进的信息化手段,提速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引领中国教育智慧发展,助推中国职业教育走向世界。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国泰安虚拟现实系列产品亮相2019世界VR产业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现场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
  • 【开学第一课】Voxelstation助你成长!
    zSpace09-12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注意了。已经开学了,收收心,该好好的投入的新学年的学习中啦。相信各位家长,小朋友都会开启紧张且较劲的学习模式。家长们白天辛苦工作,晚上还要兢兢业业的辅导孩子做功...
  • 国泰安创业学院:灿灿骄阳织锦绣,灼灼桃李唱赞歌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7
    作为全国首家校企合作办学工商管理专业(创业方向)、四年制本科学历教育的二级学院国泰安创业学院,精耕五载,或各创业项目成功孵化、或众企业争相抛出橄榄枝,各种肯定和荣誉接踵而至,学院在省...
  • 国泰安创业学院大二学生创业仅1年,公司估值已过百万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2
    2016年1月26日,宁波市鄞州悠哈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悠哈贸易)宣布成立,初创团队仅4人。很快这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就与9家公司签订贸易销售合同,并与宁波伯乐遇马天使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百万投...
  • 国泰安创业学院学生:如何脱颖而出,赢得高薪职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2
    在一场宁波某上市公司总经理助理招聘的终面会上,在场一共三位候选者,其中两位来自985、211重点名牌大学,还有一位则是本地民办大学的应届毕业生。通过长达三小时的笔试加面试,无声的枪林弹雨...
  • 国泰安创业学院:产教融合齐行动,校企协同共育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7
    教育,需前瞻布局,并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新兴工业化国家,都将教育的发展作为振兴经济、增强国力的战略选择。国际经济竞争的核心,是技术和人才的竞争,国家核心竞争力的增...
  • 国泰安创业学院:年轻却不可小觑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7
    今天,距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提出已过去3年,也是各级各类创业学院如雨后春笋般创立之际。而早在4年前,国泰安抢先将创业教育先进理念深入落地实践,携手宁波大红鹰学院校企合作共同创办国泰...
  • 国泰安创业学院:4年办学,百果飘香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国泰安创业学院由宁波大红鹰学院和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共同创办,实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依托工商管理专业开设全日制本科教育创业管理专业(方向),被浙江省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