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丰台区举办2017年义务教育初中入学现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7 16:21 围观435次

  7月5日上午,在北京市首佳公证处的现场公证下,丰台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初中派位入学现场会在丰台区教委三层报告厅举行。

  

  现场会邀请了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教育系统两委一室及中小学校领导、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另设学校分会场,各中小学教师、学生、家长代表观看现场会视频直播。

  此次计算机分配使用全市统一的入学平台和派位系统,按照《丰台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完成。丰台区初中入学划分为7个片区,继续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方式。在片区内,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可选择小学初中对口直升的方式入学;多校划片分为一般初中校和全部初中校两个序列,学生可选择其中一个序列派位入学。学校在接收完成单校划片入学的小学毕业生后,剩余的招生计划由计算机根据小学毕业生填报的多校划片志愿随机派位,确定入学学校。

  计算机派位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取参与验证的小学毕业生及验证次数。第二阶段,验证随机号生成的随机性。第三阶段,计算机正式派位。参加计算机派位的共有4146名小学毕业生,其中1901人被单校划片录取,2238人被多校划片录取,7人未分配,未分配原因是在填报志愿时未选择服从分配。小学毕业生7月6日可登陆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王龙龙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江苏省教育厅09-28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厚植安全办学特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听“开学第一课”。学校校长为全体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帮助...
  • 江苏大学扎实推进新生入学教育
    江苏省教育厅09-28
    江苏大学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抓好新生入学教育的关键时间、关键主体和重点内容,将新生教育与整个大学教育有机结合,确保新生入学教育取得实效。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走...
  • “未入校先入学”—四川农业大学通过“易班”开展入学教育
    高校之窗09-25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迈入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是促进学生深入了解学校、提升专业认知、强化心理适应,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催化剂”。8月20日至9月20日,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处精准定制,依托...
  •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江苏省教育厅09-21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科学开展“三段式”新生入学教育,将入学前家校共育、开学季集中教育和入学后专项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构建学校思政工作新格局,引导新生合理规划人生,迎接...
  •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迎新典礼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迎新典礼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09-20
    有志鸿鹄丰羽翼,高吟万里意飞扬。9月15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昌楼127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师代表...
  • 河海大学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江苏省教育厅09-15
    河海大学实施“1周+1年”新生入学教育模式,将开学集中教育和学年长期教育相结合、学校整体规划和学院特色教育相结合、学生整体教育与特殊重点教育相结合、专业教师教育与学长朋辈帮扶相结合、日...
  • 淮阴工学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江苏省教育厅09-13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建立校园和集体的归属感,认识专业的特点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科学规划学习生活,淮阴工学院结合学校自身情况,...
  • 巴中市平昌县“四学”扎实抓好师生入学教育
    四川省教育厅09-07
    学理论强信仰。围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辨别能力。集中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