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gms地下水模拟软件功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9 16:23 围观1555次

  GMS软件由Aquaveo公司开发,Aquaveo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地下水解决方案的工程服务公司。 2016年10月Aquaveo LLC推出了GMS 10.2的最新版本,新增了很多新功能。

  GMS 10.2重要功能更新如下:

  PEST for MODFLOW-USG

  GMS现在支持单核以及多核的PEST和并行PEST的MODFLOW-USG模块的参数估计。

  Clip Display Option

  创建一个剪切小部件可以用来隐藏UGrid的一部分。整个细胞或部分可以省略。

  Import 2D & 3D UGrid Points

  使用Import Wizard.,您现在可以导入也可以过滤2 d和3 d UGrid点。

  Delete UGrid Points

  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和删除单个或多个UGrid点。

  Delete UGrid Cells

  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和删除单个或多个UGrid细胞。

  Constraints

  Constraints (以前叫 "UGrid Structure")允许您确定细胞的类型和编辑的允许的操作以及他们如何在UGrid上执行。

  Lock/Unlock for Editing

  防止意外编辑UGrid如拖动选定点锁定或解锁UGrid。默认情况下,UGrids是锁着的。

  Graphics Smoothing

  调整抽样水准导致平滑,抗锯齿图形。

  Swap Edge Tool

  有了Swap Edge Tool,可以选择两个相邻三角形的共同优势,将会导致要交换的边缘,只要四边形的形状由两个三角形不是凹。

  Split / Merge Tool

  选定了Split / Merge tool,选择三角形边缘将导致两个三角形元素相邻边缘合并成一个四边形元素提供的四边形的形状由两个三角形不是凹。该工具还可以用来撤销合并或“unmerge”一个四边形元素。

  CONTINUE in NWT Solver

  即使模型不聚集也允许MODFLOW-NWT model继续运行

  Tool for Cutaway Views

  创建一个剖视图通过操纵的位置和方向剪切面。

  Export to Shapefile

  通过在Project Explorer中右键单击UGrid项目可以导出UGrids多边形或点shapefile(* .shp)

  Triangulation of Points

  可以从形成一个Delaunay三角形不规则网络或tin来分析UGrid点。

  Points Not Displayed

  如果contours是运行状态,会根据contours状况进行颜色标识

  Graphics Library Selection

  使用软件图标或系统图标来登陆GMS

  Selection Echo Commmand

  新窗口菜单选项来打开Selection Echo窗口

  Convert to CAD with UGrid

  UGrid数据现在可以转换为CAD文件

  External Plot Window

  Plot窗口现在在GMS主窗口之外显示

  Double-click Properties

  双击打开各种Project Explorer项的属性。

  Properties Location

  Properties菜单命令现在才菜单的最底部

  Improved Wizard Font

  改进了Text Import Wizard的字体外观

  Improved Legend

  改进了legend的颜色填充

  用概念模型方法加速和简化模型构建

  GMS首创了概念建模方法,使用熟悉的GIS对象:点、圆弧和多边形,由构建的高水平的模型呈现创建概念模型。使用概念建模方法,必要时更新和更改模型,用一个简单有效的方式处理大型复杂的模型。

  

  性能优化的三维可视化

  GMS是三维环境下处理地下水模拟的最高级的软件系统。

  在真实3D中与模型互动

  优化OpenGL图形以改进硬件渲染

  创建逼真的效果图

  生成动画以便放到PPT或网页中

  在模型中悬垂图形并控制不透明度

  注释-添加北箭头、标尺栏、参考图形、公司标志以及更多…..

  

  导入各种数据格式和图像

  建模需要各种不同来源的数据,GMS可以导入各种不同的文件类型:

  光栅图像包括地理坐标定位和投影的支持

  地形图和高程数据

  钻孔数据包括地层学和地球物理数据

  本地的MODFLOW文件

  MODFLOW文件来源于VisualMODFLOW、GroundwaterVistas和PMWin

  网络数据服务如TerraServer

  ArcGIS地理数据库和Shapefiles

  CAD文件包括.dwg、.dgn和.dxf格式

  全球投影支持包括Cartesian和GeographicSystems

  带分隔符的文本文件和电子表格的文件导入向导

  

  高级功能特征

  从横截面编辑到高级的概率统计,GMS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地下建模工具。

  1. 从三维数据到可视化形状生成iso-surfaces数据

  2. 通过三维数据在任何地方切断横截面

  3. 二维和三维地理统计—Kriging、IDW和Natural Neighbor

  稳健和快速的算法来创建从地平线到固体

  

  系统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8.1 或 Windows 10

  RAM:4 GB (8GB或更大)

  CPU:GMS属于CPU密集型,与GMS集成的一些模型和实用程序可以同时利用多个处理器内核。

  显卡:启动所有显示功能,必须支持OpenGL 1.5或更高版本。强烈建议使用专用显卡,集成显卡往往有问题。

  显示器的分辨率:1920 x 1080或更大。

  有关GMS软件更详细的信息以及GMS软件使用教程,可登陆中国科学软件网查看。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国科学软件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完整的分子生物学和序列分析工具套件

    完整的分子生物学和序列分析工具套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8
    解锁序列数据的值Sanger测序分析简单的序列组装和容易的重叠群编辑,可提高定位精度并减少分析时间用于基因预测,基序,翻译和编译调用的自动注释具有...
  • Geneious生物信息学软件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Geneious是一款综合、跨平台的生物信息学软件,包括操作、发现、共享和探索生物数据,例如DNA序列或蛋白质,系统进化,三维结构信息,出版文献等。它的功能包括序列对比和系统学分析,毗连群,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