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融入声光电法治教育呈现高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0 09:41 围观911次

  郑州中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青少年正在感受展厅的高科技设施

  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是大家共同的心愿。7月19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在登封市正式揭牌。

  据介绍,登封市素有“武术之乡”的美名,每年有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未成年人到登封学习武术。近年来,郑州市两级法院在办理“涉少”刑事案件过程中,发现武校学生犯罪的案件频发,加强对这一群体系统的法治教育,能大大降低刑事案件发案率。

  该基地占地5亩,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融入了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展区共分为序厅、德、学、警、防、爱、行、尾厅等八个展厅,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提高学生参与的趣味性和积极性。据了解,该基地不对个人开放,中小学等团体可有序预约后进行参观学习。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福州地区高校专场举行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福州地区高校专场举行
    福建省教育厅12-25
    12月23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度“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福州地区高校专场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行。福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
  • 高科技编入时尚服装,助青少年抑制肥胖
    美通社12-11
    在引领时尚潮流的米兰,空手道学员UlrikeLanting穿着一套设计新颖时尚的服装,正在与对手练习飞踢。这件服装并不是T台时装,而是搭配着可穿戴健康监测技术,该技术作为当前的新兴时尚潮流,可以...
  • 第九届道路与机场铺面技术国际会议召开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9-06
    8月10日—13日,由国际道路与机场道面铺装委员会(ICPT)和大连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第9届道路与机场道面铺装国际学术会议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中国公路学会秘书长刘文杰、美国沥青铺路专家协会...
  • 美国军方打造阿凡达兵团 研制人脑控制机器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新京报近日消息,在《阿凡达》电影中,科学家利用人类DNA与潘多拉星球土著纳美人DNA合成后人工培育成名为阿凡达的肉体替身,可通过人类的意识对其进行远程控制。眼下,美国...
  • 直击2011高仪展:固高科技年度展示 探寻教育领域新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18日,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第二天,教育装备采购网特意来到昨天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教授短暂停留的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希望通过这家企业的展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