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永嘉县“三力齐发”提升教育技术水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6 14:00 围观230次

  一是大力夯实教育装备基础。以省市工作业绩考核为抓手,积极争取财政资金,努力完成各类功能室建设230个;打造“智慧教育”,加快全县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建设步伐。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坚持“阳光采购”,根据《温州市年度政府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要求,严格采购程序,提高采购资金使用效益,努力让采购单位和供应商基本满意。

  二是着力推进教育信息化。持续改善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信息化应用环境,逐步更新陈旧计算机和多媒体设备,提升教育城域网性能,校园无线网覆盖率达到60%。开展网站群建设和网络安全加固工作,提升网络信息安全水平。加快落实创客教育“五个一工程”,完成年度创客教育空间(基地)建设任务。巩固数字化校园创建成果,建设3所智慧校园实验校和8个智慧教室

  三是努力提高勤工俭学水平。今年以来,按照“1+X+Y”模式运行,建设3个学生综合实践社会类X基地和3个校内Y基地,提供政府购买学生综合实践服务,建成21个实践基地专用功能室,经费保障到位。完善校园安全伤害事故风险管理机制,积极做好校方责任保险工作,以优化方案投保,投保率100%,实现校方责任险和职业院校学生实习险全覆盖。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