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全球分析仪器市场176亿美元 这些值得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7 09:45 围观570次

  Frost & Sullivan公司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分析仪器市场总规模为176.065亿美元,其中制药、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终端用户占据了34.3%的市场份额,该部分也是色谱、分子和元素分析光谱仪,以及分析显微镜的最大终端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本报告还给出了2017和2018年的关键增长点,值得大家关注:

  过程/在线/连续分析仪器的需求将超过实验室分析仪器,因为这些仪器可以减少额外的分析,提高客户的生产率;

  受客户需求的的推进,食品检测、生物制药、生命科学和临床市场将在2017年和2018年保持高的增长;

  多供应商和增值服务需求明显,从而导致制造商和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收入增加;

  基于激光技术的分析仪器需求明显,因为它们可以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

  对分析过程自动化的需求将推动无需样品制备的先进分析仪器的市场增长;

  新兴市场将需要分析仪器来提高产品质量,并与国际标准竞争;

  某些饱和产品,如色谱,在发达国家的市场增长将受到限制;

  2017年和2018年,客户和制造商之间的合作可能会更加紧密,制造商们会根据客户具体的需求定制解决方案。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