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升级换代后的“高考必备APP”必不可少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4 09:38 围观6252次

  送走高考又迎来新一轮复习备考,新高三的莘莘学子义无反顾地踏上了漫长紧张而有序的复习之路。面对堆砌如山的复习资料,课任老师滔滔不绝的复习讲解,如雪片般纷繁而下的试卷练习,作为高三学子们你懵懂了吗,焦虑了吗,退缩了吗?

  在手机教育应用商店里可以找到很多助力高考这样的软件。不少软件在推陈出新不断更新版本。今天我们就来看其中的一款APP——高考必备的前后变化。

  全新界面畅通无阻

  高考必备老版主界面方块形设计布局呆板,界面主题样式缺少变化,左右拉扯式菜单不够简便,不符合用户的习惯性操作。

  新版的设计界面布局直观大气,用户对于备考内容一览无余,软件操作的便捷性大为提高。

  

  并行两张评测截图前为旧版7.4.1,后为新版8.1.6

  不仅干货扩充,更有精彩微课轮番上演

  高考必备老版虽然高考科目齐全,但内容偏少,分类不够精细。

  新版每科目章节下的子集至少有6个,多的则达20以上;不仅语数外,包括物理,化学,生物也是如此。对于学生而言,更多更新的备考干货,让学生将高考热点,重点一网打尽,绝不遗漏。

  

  在原先的基础上,新版高考必备更新了大量试卷。这些优质齐全且符合本地区考试大纲的练习和试卷非常重要,它们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除了近些年的高考真题,还有百强名校的优质模拟试题,这些试题可以达到检测和评估学生知识点复习掌握的情况。

  老版里面都是文本复习资源没有影音辅导资源,新版高考必备最大的特色是增设了视频微课。新版高考必备将各学科考试的重点热点以专题的形式制作成微课视频。这些课程短则三两分钟,长则20分钟,由名师精讲精析,能学生透彻理解知识规律,准确掌握解题方法。

  

  增设贴心电台,让学子告别寂寞如我的日夜

  新版高考增设的贴心电台将千万复习备考的学生万千思绪铺陈开来,极具特色。

  复习之路漫长而枯燥,学生心中酸甜苦辣各种滋味有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倾诉窗口。除了学习上的音频,还提供满满心理大餐:如心理驿站、青春励志和情感解惑等,这些电台内容温暖人心,鼓舞斗志。Canace等的贴心陪伴让高三学子消除学生心理上的疲惫、赶走莫名焦虑,让学生重新起航。

  新版高考必备不仅是版本上的更新,更是设计和服务理念上的突破。全放方位多角度的助力备考服务让它成为高考学子的必备之品。

  

  高考必备APP的不足与建议

  1.电台按钮长按消失后要想关闭电台显得有些麻烦,需要找到播放界面才行。这非常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建议提供快捷关闭按钮。缓存清理也可以直接设置在播放界面,方便用户清理内存空间,保证音视频播放的流畅性。

  2.既然是学习之余的放松,情绪上的调节;可以考虑把电台里的学习音频划归到学习视频里,作为音视频学习资源。这样显得分类明确,提升了贴心电台的专业性。

  3.资讯志愿里各省高考状元应当集中在一起作为一个专项来介绍,便于用户查阅和比较。另外可以给出各省地具体的一批,二批,及三批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这些非常重要,可以确保用户志愿填报不滑档。

  “

  高考必备的干货视频和贴心电台及资讯,做到一站式解决学生复习备考的学习和心理需求。随着版本的更新和内容的完善,高考必备可以为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教评网冯老师

来源:教评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