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国新、华谊、文发 三方领导参观奥威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5 16:24 围观1003次

  近日,中国国新总经理莫德旺、副总经理兼中国文发董事长孔繁新、中国文发总经理陈彦、华谊集团董事长刘训峰等领导一起到访奥威亚,并与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研发总监关本立和财务总监邹颖思等公司高层进行了会谈。

  

  来访的有关领导在奥威亚公司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了奥威亚开发部、生产部及办公运营区,对奥威亚的研发实力、丰富的产品线和专业的应用解决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财务总监邹颖思女士介绍了奥威亚的行业发展前景和企业财务经营情况分析。她表示,教育信息化行业是目前国家的重点发展领域,近年来,教育视频应用市场持续快速发展,奥威亚的发展在业内尤为突出,主营业务收入增幅和市场占有率均呈现出稳健上升的良好发展势态。

  

  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先生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奥威亚的核心竞争力和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作为的教育视频综合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奥威亚将继续保持初心,一如既往地推进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发展,希望通过科技创新进一步激发师生潜能,启迪学生智慧,成就每位学生的美好明天,持续推动中国教育的变革与创新;以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教育信息技术与信息服务提供商为战略愿景,坚持走教育信息化应用与在线教育运营服务相结合的发展路线,在教育行业深耕细作,使之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者、创新者,为中国教育改革创新提供推动力。

  

  翌日,相关领导共同前往肇庆,参观了奥威亚与肇庆学院联手打造的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并与教师教育学院的院长和骨干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实地考察了奥威亚产品的应用情况,对奥威亚未来的发展持续看好。

点击进入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