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卡西欧智慧教育装备助力国培计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4 10:38 围观539次

  2017年9月12号,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培项目之——中小学幼儿园音美教师师资培训汇报展演在西宁市城东区教育局康南小学进行。

  

  参加本次展演的43位音乐老师,在接受培训前大多数都不会弹奏电子键盘乐器,培训协办方为了达到最好的培训效果,在培训期间为每一位老师配备了卡西欧CTK-7320电子琴,经过将近20多天的培训后,这些老师大多数都掌握了基本的弹奏技能,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的音乐课可以上的更加生动了。

  

  青海省教育厅师范处宁栋处长观看完展演后,对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培训方案和各位老师的学习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音乐培训要围绕中小学音乐课程标准和中小学音乐教材教法来设计,明确培训的基本要求,宣传电子键盘乐团(队)的表演形式,推广电子键盘的强大功能在教学中应用。

  

 

来源: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