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用好教育新装备,提升中小学科技教学战斗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1 10:59 围观617次

  9月15日,由沈阳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举办,以落实区县教育装备工作计划,实现教育装备不断创新,建设专业、廉洁的教育装备队伍为宗旨的2017年沈阳市教育装备工作会议暨第二届沈阳教育装备展示会圆满落下帷幕。为更好地搭建基层教育装备部门尤其是学校与企业的沟通平台,打造沈阳教育良好的营商环境,本次展会特邀全国各地60家知名教育装备企业前来参展。

  作为中小学生物实验教学领军企业,北京川布兰教育科技带着最具科技竞争力的产品亮相现场。辽宁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肖京主任、沈阳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张东主任、王玲科长更莅临展位,耐心聆听、亲身体验,对川布兰中小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和61门生物特色系列课程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未来川布兰产品结构多样化、层级化,产品趋于现代化、科技化的发展预想大加赞许。

  

  

  

  Ø 关键词:中小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

  2011年,川布兰“中小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获业内肯定。自此,集专业化实验室建设、全面的使用培训、完善的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方案理念助力中小学生物实验室应用再无后顾之忧,生物实验教学畅通无阻。

  

  

  Ø 关键词:多功能生态养殖箱

  多功能生态养殖箱是由川布兰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生态教育专利产品。在雾霾横行、工业污染的环境下,在学生对生态教育、生命教育缺失的教学现状下,多功能生态养殖箱则将人与自然、人与科学紧密联接在一起,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走近生态、走近动植物,演绎一节精彩的自然生命课。

  

  

  

  Ø 关键词:奇妙的植物克隆

  克隆羊、克隆牛……植物同样也可以克隆。无需高精尖的仪器设备,在开放式的环境下,一片叶、一个芽,师生就可以体验植物克隆的神奇奥妙,感知生命教育的无限魅力。

  

  

  教育装备展示会为企业科技输出与学校教学高效对接搭建了平台,未来的川布兰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每一届展会当中,将最前沿的科技产品与教育理念传递到全国各地的每一所中小学校。

  用心做好教育,耐心做好产品。提升中小学生物实验教学核心战斗力,川布兰必将竭尽所能。

  北京川布兰教育科技-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7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7*24小时全国免费客服热线:400-696-5155,川布兰官方网站:www.cblan.com。期待您的关注!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泰思枫承担河南食品厂微生物及理化实验室装修工作

    泰思枫承担河南食品厂微生物及理化实验室装修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8月29日继周口食品厂微生物实验室装修之后,泰思枫实验室装修公司又新开一个食品厂微生物实验室的建设项母——河南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开工仪式由泰思...
  • 萌新小白必看之生物实验室安全攻略

    萌新小白必看之生物实验室安全攻略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每个学生物的童鞋都有一个科研梦,一袭白大褂,一堆复杂的设备仪器,一间间敞亮的实验室。对于每一个即将进入实验室的小萌新,都会兴奋不已。不过先等...
  • 中学生物创新实验室方案

    中学生物创新实验室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一、生物科学探究实验室的构成生物科学探究实验室由生物实验VR、智能水培种植、育苗系统、芽苗菜系统、果菜种植盆、水雾立柱(双)、垂直架NFT水培系统...
  • 四川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新建的理化生实验室日前已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是成都高新区与成都石室中学联合倾力打造的一所寄宿制公办高完中(初中+高中),简称“四中天府”。学校位于成都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占地160亩,建筑面积68906.3...
  • 高中生物创新实验室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2
    高中生物创新实验室建设方案编号名称规格探究课题单位数量一、基础设备1学生实验台1、规格:六边形2、材质:台面部分:经成开机一次性加工成型,表面光滑、平整,整体美观大方。技术要求:耐酸碱...
  • 【广东信宜中学】天智实业工程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广东信宜中学】天智实业工程案例物理实验室仪器室准备室生物实验室广东信宜中学工程案例: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物理探究实验室、生物探究实验室、化学探究实验室、图书管理电脑及打印机、体卫...
  • 信宜市教育城初中 天智实业工程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信宜市教育城初中】天智实业工程案例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物理实验室信宜市教育城初中工程案例:技术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物理探究实验室、生物探究实验室、化学探究实验室、图书管理电...
  • 吉林省普通初中生物实验室装备标准(试行)
    吉林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04-08
    吉林省普通初中学校教育技术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美术教室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基本教学设备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音乐教室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图书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