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伴学需求爆发 有道精品课推“痴学社”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5 16:39 围观555次

  近日,一直主打“名师好课”的有道精品课,最近对外披露了一项创新的伴学产品——痴学社。作为有道精品课明星课程《逻辑英语》的伴学产品,痴学社上线一个多月,报名人数就突破一万人,估算收入超过千万。

  

伴学需求爆发 有道精品课推“痴学社”上线

  创新的爆款课程,催生伴学需求

  《逻辑英语》是有道精品课钟平老师的金牌课程,在这套课程中,钟平提出了“用数学公式重建英语语法”的创新教学方法,上线不到一年时间,逻辑英语的报名学员已经超过了50万,而钟平老师的教学片段在微博上的播放量达到一亿次。

  随着《逻辑英语》成为爆款课程,相应伴学产品的需求缺口开始凸显。

  不同于其他平台的课程,《逻辑英语》教学方法在市场上尚无配套完善的学习工具、教辅资料。根据一项来自有道精品课的调查,有76%的逻辑英语学员,有课后训练的伴学需求。

  在用户需求爆发的基础上,有道精品课和钟平老师共同进行了“痴学社”的产品研发。痴学社是根据《逻辑英语》课程设计的英语全方位陪伴学习体系,通过每日练习、社群陪伴等方式帮助用户反复夯实《逻辑英语》中的知识理论,帮助用户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除了每日练习方案和实践课程,痴学社还提供了定制版朗文词典、知识点编码手册、电影单词卡等优质教辅资料,给学员课后练习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伴学需求爆发 有道精品课推“痴学社”上线

  在线教育社交化,打造沉浸式的学习环境

  目前市面上的伴学产品多是为了解决学习自律性的问题,通过打卡等简单形式来实现。而痴学社的产品设计初衷,则是主打社交式的学习社群,把学习习惯、理念相近的人聚合在一起,互相督促,让学员在社群陪伴下,沉浸在英语学习的环境中。

  痴学社的产品设计分为三大部分——痴学任务、社长开讲和痴货社群。

  痴学任务是老师每日制定的练习任务,包括长难句练习、口语背诵等,会围绕时政新闻、经典英文原著、生活场景等展开,让学员更深入的理解《逻辑英语》的学习方法。

  社长开讲分为三个部分,包括钟平老师的直播课、外教口语课以及“X课程”。“X课程”是痴学社的特色课程,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开课,有关于中西方文化差异的课程,也有清华大学博士主讲的国际政经课程等。

  痴货社群是利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打造“学习型社群”。线上的社群,学员会互相监督,共同达成某一学习目标,老师在社群里也会有专门的答疑时间,与学员互动;在线下,定期举办“钟叔饭局”等活动,让整个社群圈子更加紧密,达到伴学效果。

  目前,痴学社采用“会员+低价续费”的定价模式,提倡终身学习的理念。与这一理念配套,痴学社每天都提供全新的训练课题,产品也在不断迭代。后续痴学社还将根据学员英语水平,制定更加个性化的学习练习方案,并开发背单词游戏等辅助工具。

  据了解,作为爆款课程的伴学产品,痴学社也将进行阶段性测试,检测伴学方案的学习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