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普惠民办幼儿园获福建省级奖补资金2.2亿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7 10:06 围观323次

  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获福建省级奖补资金2.2亿厦门市出台意见明确政商交往定位 禁止14种行为榕3类家庭可申请保障房 各区行政服务中心受理申请福州上月CPI上涨0.8% 时隔4个月再次降至1%以下福州未来几天低温持续走低 台风“兰恩”昨生成福建自贸区10项检验检疫创新举措在泉州推广

  记者从福建省财政厅获悉,为推进政府购买民办幼儿园教育服务,加快发展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日前省财政厅下达2017年政府购买民办园教育服务奖补资金2.2亿元,确保我省普惠性在园幼儿覆盖率达85%。

  据介绍,奖补资金将用于补助各地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支持各地结合普惠性民办园实际用于幼儿园维修改造园舍设施、添置更新教玩具设备、支付园舍租金和教师“五险一金”、开展园长教师培训、冲抵保教费等支出,但不得用于民办园基本建设、偿还债务、平衡预算、回报举办者等支出。

  在资金安排上,主要根据各设区市民办幼儿园在园幼儿总数、地方财政扶持普惠性民办园发展投入、政府购买民办园占全省比例以及学前教育政府购买服务政策覆盖范围等因素进行分配。

来源:东南网 作者:林先昌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