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四川省强化艺体教育助推学生全面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8 10:36 围观442次

  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我省与教育部签署《学校美育改革与发展备忘录》,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实施体育艺术“五年行动计划”,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工作方案》《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教育厅等6部门制定《加快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实施意见》,落实“十三五”期间青少年校园足球省级扶持专项资金平均0.5亿元每年。

  制定目标强化考核。教育厅与各市(州)签署学校美育改革与发展备忘录,明确年度计划,落实建设任务,年底逗硬考核。截至目前,体育艺术五年行动计划总体指标进展良好,新增体育场地达标学校2332所,新增体育器材达标学校6778所,新增音乐器材达标学校4325所,新增美术器材达标学校4103所。

  校园足球加快发展。足球教学、活动与比赛蓬勃开展,参加各类活动和赛事的学生达400余万人次。强化示范辐射作用,成功申报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县4个、特色学校1272所。制定《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与评估标准》,建设全省校园足球信息化管理系统。投入3.96亿元改善足球场地设施,新建、改扩建校园足球场地572片(112万平方米)。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