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云视频助四川达州实现互联网+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9 09:52 围观583次

  在“互联网+”和云计算飞速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教育”渐渐成为了最热门的领域之一。位于四川省东北部的达州是四川的人口大县,现有公办学校94所,民办学校16所,学生17万余人,教师7000余人。达州教育局非常重视前沿技术与教育工作的深度融合,用“互联网+教育”来提升达州地区的整体教育水平。2016年,达州教育局在达川区开始试点使用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设备,彻底改变了学校、老师及学生的原有工作学习方式,极大提升了教学和培训效率。

  

  截止目前,全达川区所有学校、教育直属单位、教科局共配置了700余台小鱼易联NE智能终端,部分单位还配置了小鱼易联云视频会议的大鱼ME80用于大型会场的直播互动,在实际工作中达川区各单位充分利用小鱼易连提供的各种方便的功能,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改善了达川区的教育教学现状,提高了全区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小鱼易连公有云视频会议系统具备云直播录播功能,老师们可以快捷地通过手机、Pad、PC创建直播活动,并通过微信等方式迅速分享。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系统凭借全球顶尖的云视频通讯技术和专业音视频终端产品与教育进行深度融合,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提供了最完善的专业解决方案。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设备广泛适用于教育行业各类应用场景,报告厅、会议室、办公室、互动教室、老师和家长个人设备等都可以看到小鱼易连的身影。用小鱼易连设备搭建的同步课堂、直播课堂、教学教研、远程视频会议,让教育真正实现网络化、现代化。

  

  达州教育局利用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设备,迅速从四川教育的“洼地”,一跃成为全国最领先的信息化教育示范城市。广大达州的中小学学生在小鱼易连的帮助下,迅速抹平了与发达地区的巨大教育差距。让教育资源分配更加公平,让孩子们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让教育零距离,小鱼易连将助力中国教育迈上新的高度。

  一体化的智能视频会议硬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音视频技术;构建于阿里云和亚马逊AWS的运营商级全球SaaS服务是小鱼易连的三大核心优势。传统视频会议的硬件MCU已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而采用x86架构、虚拟化、云服务的云视频会议成为主流。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结束了对专线的依赖,转而使用公共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带宽,用音视频算法解决信号传输问题。而普及型的智能会议终端,也大大降低了部署和使用的门槛。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