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京东幼儿园:打造2600平米高端国际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31 13:31 围观744次

  时间回溯到今年春天,当京东位于亦庄总部的大厦内时常出现小朋友的欢声笑语,傍晚时分,也常有小朋友小手拉大手,跟着爸爸妈妈一起下班的时候,大家惊呼,京东竟然在大厦内运营了一个托幼中心!

  是的,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曾说过:“在京东的第二个12年,我对公司和自己只有一个考核目标,那就是对人的关注,我希望看到有更多的京东宝宝出生、成长并享受良好的教育。”

  现在升级版的高端幼儿园来了!

  10月30日,京东集团与中国高端幼儿园领导品牌Etonkids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总面积约2600平米的高端国际幼儿园——京东幼儿园。京东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及法律总顾问隆雨女士,Etonki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伟女士等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合影

  左起:Etonkids财务副总裁成超女士,Etonkids运营副总裁赵军先生,Etonki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伟女士,京东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及法律总顾问隆雨女士,京东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龙宝正先生,Etonkids教学专家范佩芬女士

  纯正蒙台梭利校园设计,高端、智能、环保、安全

  随着京东集团的高速发展,更多人才选择在亦庄地区安家,尤其90后、95后的员工占比明显增加,站在未来看现在,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给予京东宝宝优质的教育资源,让京东人安居且乐业的责任无比重大。

  经过近半年的筹划,京东幼儿园首次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据京东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园区是一座独栋楼体,由室内、室外组成,园区的整体设计规划遵循趣味性、安全性、智能性、健康性、综合性等设计理念。

  

  京东幼儿园外观效果图

  室外活动区秉承亲近自然、融入自然、拥抱自然的设计理念,地面铺设绿色植被,栽种花果树木,塑胶跑道、沙池、大型玩具游玩场地、儿童游戏区、读书堡等设施也一应俱全。

  

  京东幼儿园室外活动区效果图

  室内空间设计风格温暖舒适、现代简洁,给孩子一个家的感觉。

  在室内空间设计材料的选用方面,不仅达到国家规定标准,更是选用零污染材料,所有家具采用新西兰松木制作,水资源均为儿童直饮水标准。室内安装整套新风系统、智能空调,冬季采用地暖采暖,空间内墙体可能对孩子造成意外伤害的尖角、直角统一做圆角处理。京东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系统全天360°监控,保证孩子的安全。

  

  京东幼儿园室外活动区-图书室效果图

  为了实现京东员工“带娃上下班”的梦想,京东幼儿园距离京东集团总部直线距离1公里,步行即可到达,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携手Etonkids,浸入式英文环境,成就孩子“京”彩未来

  据介绍, Etonkids是由美国西北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校友会成员、以及国际蒙台梭利协会的教育专家共同投入并参与管理的专门从事教育项目投资、研发和管理的专业教育集团。从2002年成立至今,在国内共计在册园所50余所,覆盖18个城市,拥有学生1万多名。

  在教学环境和课程设置方面,Etonkids拥有纯正的蒙台梭利课程和特色的双语教育,浸入式的英文环境将启蒙和培养孩子们流利的英文交流能力,国际专业师资团队均具备AMS美国蒙台梭利协会认证资格。

  近年来,Etonkids国际化、专业化的教学质量与办学理念也获得了中外教育专家、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多项荣誉,如中国幼教行业家长满意十佳品牌”、“全国十佳办学单位”“最具国际化教育理念品牌”,“2015中国影响力教育品牌”、“2015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2016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等荣誉。

  此次京东集团携手Etonkids,将打造亦庄乃至北京地区的优质幼教品牌,Etonkids将在其成熟的教育体系和流程的基础上,结合京东的实际需求,定制运营方案。目前计划开设双语班和国际班两个班型满足不同京东员工子女教育的需求。

  据介绍,京东幼儿园将于2018年开园,京东员工子女享受福利折扣价格。

  幼儿园是孩子从家庭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京东集团携手Etonkids为京宝贝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自由、尊重和爱的环境,一个爱上学习和探索的乐园,一个个“京”彩的未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京东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