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士兰州大学教育者尝试用VR技术改进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3 09:19 围观546次

  

  近日,在布里斯班市中心的CQ大学内举行的教师研讨会上,65名中小学教师齐聚一堂,探讨机器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VR)以及可穿戴技术等新技术在班级教学中的应用前景,并且在会上进行了实践演示,

  演示以实践课的形式展开,教师利用vr技术向学生演示“编织技术走进纺织课堂”的实践活动。该课程重点展示vr技术在教学实践中的效果,以及如何利用新兴技术来改善学习。

  昆士兰州中心大学的迈克尔·考林(Michael Cowling)认为,新技术教学的其中一个选择就是将机器人作为课程的一部分进行教学,但如果机器人技术能够更直接支持班级中的教学活动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好。

  实际上,混合现实(MR)技术,包括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的基层教育领域中逐渐兴起。教师利用这些技术,能够带给学生前所未有的数字体验,而这是传统教育所无法比拟的。

来源:913VR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