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让信息技术为智慧校园插上腾飞的翅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9 09:25 围观474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推进会议精神,推广普及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典型经验做法以及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应用典型模式,促进我校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着力提升智慧校园建设和教育信息化管理能力及应用水平,11月6日下午,高台县国庆小学召开信息化工作第二阶段推进会议。会议由王永奇校长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校长对我校落实全县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推进会议精神和实施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指出我校信息化工作在阶段推进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我校信息化工作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及要求。他指出,我校信息化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校本培训,丰富培训内容,以典型示范带动,注重教师的课堂操作应用,健全对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的检查、评价和考核机制,完善学校信息平台和教师空间应用,做好做实学校信息化工作中长期规划,实现学校信息化工作新飞跃。最后,教师们就信息化运用情况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对信息化工作对助力智慧校园、构建智慧课堂的认识,明确了我校信息化工作的目标方向,有效推动了学校信息化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高台县国庆小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