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完美谢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0 17:17 围观909次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完美谢幕

  学校体育教育改革再升级!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于11月18日完美谢幕!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完美谢幕

  此次展会及论坛的专业、创新和融合等特色和亮点,吸引了一大批国内顶级先锋体育器材及用品企业参展,我国体育界资深教育专家纷纷出席并做深度演讲与融合评点,体育示范学校和教育管理部门的领导、一线体育教师以及各级各地装备部门的负责人络绎不绝,参观展会,现场体验,观摩新技术、新产品渗透体育素质培养和课堂教学演示、操作。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完美谢幕

  10位来自教育部、省市教育局领导解读未来学校体育教育建设和发展政策;20位全国顶级权威体育教育专家分享未来学校前沿技术体育器材融合教学实践探索与实践,10000余位中小学校长、一线教师、教育装备部门负责人和产品企业一起交流讨论未来学校的体育课程发展建设。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完美谢幕

  此次盛会的内容十分丰富,包括:1场展示会: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7个体育器材创新展览门类;2场专题论坛: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新时代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与器材装备改革发展论坛;16场专题报告,8节观摩展示课。参会的学校用户、产品商和专家、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上万名参观者都感到收获满满。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完美谢幕

  “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是本次活动最显眼的一大亮点。7位专家围绕创新体育器材在课堂教学中的融合、在体育学科中素质教育的渗透、未来智慧学校体育改革和发展的趋势等作了专题报告。8节分布在三天之中的教学观摩课更是吸引了数千观众驻足观赏。在观摩课现场,体育教学校内与校外的界限已经被打破,出现了企业、机构团体与学校共同开发课程的喜人场面!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完美谢幕

  展览平台作为每个行业的发展风向标,本次展会和论坛坚持“安全、创新、特色、健康”理念,携手教育产品的制定者、采购者、使用者一同互动,感知体育创新趋势,全维度彰显前沿性、智慧化和全行业等特色。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完美谢幕

  一次深度体验,胜过一千次短促的宣传。本次展会为400展位的企业提供了一次全方位展现自我的机会,聚焦了万余名参会者对前沿科技体育教育产品的观赏和体验,促进政府、学校和企业合作洽谈。展会上的智能健身教室、少儿趣味田径等智慧校园体育器材惊现;冰雪、足球等热点体育器材快速开发;高科技体质检测设备、训练设备和户外器材等学校急需体育设备在这里共享。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完美谢幕

  本次展会具有庞大规模和很大影响力的最强媒体宣传阵容。新华社、人民网、凤凰网、腾讯、网易、今日头条等20多家主流媒体,第一时间对本次展会作了宣传报道。

  此刻,大幕已经徐徐落下,“八方风雨会中州”的盛景告一段落。未来学校在未来,未来学校体育也正在路上矫健前行。本次展会和论坛所带来的震撼与冲击,将会让体育教育工作者和体育装备提供者吹响更为嘹亮的“建设体育强国”的号角。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采购网 责任编辑:魏东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