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广州)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8 13:31 围观2674次

  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简介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自1980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72届,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由于其在展会行业取得的突出业绩,已两次被评选为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又由于其带动效应好、行业影响大、专业特色鲜明,被商业部列为国家重点引导、支持的展会。

  展示会致力于全方位展示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是展示中国教育装备最新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走出去的重要窗口,更是各界了解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走向、感受教育装备领域创新脉动、分享教育装备产品信息的高端平台,全面推进了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为教育装备现代化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供需交流渠道。

  

  参展时间:2017年12月26-12月28日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参 展 内 容

  平板电脑充电柜

  

  适用范围

  平板电脑充电柜使用领域广泛,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的满足各项需求,可广泛使用于学校、机关、企业、医院、商场、图书馆、餐厅、博物馆、酒店或写字楼等集体单位。

  

  平板管理系统软件

  

  

  平板互动教学软件

  

  平板互动教学软件的诞生还老师一个自由,还学生一片精彩。老师只需要通过平板控制电脑,教师平板画面可同步投屏到大屏,同时可将教师平板画面广播到学生平板。教师可使用平板完成授课过程,不必拘束于讲台,还可实现鼠标控制,文档演示,微课录制,移动展台等功能。

  软件功能

  

  

  

  

  

  

  

  

  

  

  纳米互动黑板

  

  纳米触控黑板是一款革命性智能互动教学设备。它集纳米触控、液晶显示、电脑主机于一体,在功能上涵盖了:触控互动、多媒体教学和粉笔书写,将传统教学黑板和可感知的互动黑板无缝对接。表面采用防眩光纳米钢化玻璃,能有效过滤80%有害光,具备防尘、防水、抗暴、保护视力等特性。满足教学环境低粉尘、高安全防护、高频率操作的使用需求,实现了智慧互动教学设备的突破创新。

  应用场景

  

  未 来 课 桌

  

  随着信息化教育的不断发展,智慧课堂等信息化教育进入了中小学课堂。未来课桌是在信息化教育的基础上研究出来的一套新型课桌椅设施,在传统的课桌椅基础上,有很大的改进,新型的课桌椅采用绿色环保E1三聚氢氨板面,ABS工程塑料,钢制脚架,钣金配件及锌铝压铸配件,配件可循环使用,而且桌椅是钢木结合的稳固不变形,课桌椅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自由拼接。

  应用场景

  

  

  

点击进入上海际庆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际庆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