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部:地方校园足球投入近200亿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3 10:04 围观429次

  ​已建成2万所足球特色学校

  

  近日消息,据教育部官网报道,27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领导小组与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签署备忘录仪式在京举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会议上提到,过去3年,全国新增7万多名足球教师,选派10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到国外培训,引进360多名外籍足球教练来华任教,校园足球教师队伍初步建立。中央财政加大投入,带动地方投入近200亿元,建设足球场地5万多块,两万所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的5年任务提前用3年完成。当前,校园足球已经初步形成了教学、培训、竞赛三大体系。

  上海网映文化近日完成3500万元融资 江苏体育产业投资基金领投

  

  近日,据新华社报道,新三板企业上海网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完成新一轮3500万元融资。领投方为江苏省体育产业投资基金,这支基金是由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等共同出资发起,聚焦于体育产业的股权投资基金。上海网映文化是一家主营电竞赛事运营、电竞视频栏目制作的电子竞技整体服务商。网映文化表示,2017年公司继续在大型电竞赛事运营、电竞教育、电竞泛娱乐、跨界合作等领域多元发展。本轮融资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连接产业上下游积极打造电竞生态链。

  浙江发布健身休闲产业计划 2025年产业总规模将达3000亿元

  

  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文件指出,到2025年基本建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健身休闲产业体系,打造国际知名的健身休闲目的地和的高端健身休闲装备制造集聚地,健身休闲产业总规模达到3000亿元。

来源:中视体育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