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威海共有中小学图书馆26所将被新建改扩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1 16:09 围观670次

  4日上午,记者从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今年,威海将继续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启动中小学图书馆式学校建设和师生“大阅读”工程。

  

  2017年,威海不断创新要素集聚、活力增强。威海引进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与20家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战略联盟关系,成立威海职业教育联盟。威海还完善“英创会”招才引智长效机制,实施国外智力引进项目49个,引进各类人才2 . 3万人。同时,威海新增泰山产业领军人才23名,评选首届“威海工匠”47名,新增高技能人才8871人。

  另外,威海还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18所,增加学位2万个,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17所,增加学位4890个,普惠性幼儿园比例由80%提高到84 . 3%。

  2018年,威海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扎实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等试点工作。同时,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解决好婴幼儿照护和儿童早期教育服务问题。

  在“大班额”方面,威海建立消除“大班额”长效机制,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等突出问题。另外,威海今年将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启动中小学图书馆式学校建设和师生“大阅读”工程,加强学生艺术素养评价。

  据了解,威海在2018年将推进特色高中建设,提升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水平和质量。同时,威海还将扩大中职学生接受高等教育规模,东部滨海新城优质高中将投入使用,加快推进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三期工程。

  通过海尔企业购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可以继续办好人们满意教育,推进立德树人工作,提高教育的水平和质量,从而为教育企业带来更好的发展,想要了解关于海尔企业购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内容,欢迎登陆海尔企业购。

来源:搜狐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