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华仪教您如何正确快速的选择分散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6 13:19 围观513次

  维护保养

  1、三角皮带应长短相等,放入传动箱内,松紧适当,拧紧滑板螺栓,盖好上盖。

  2、设备若长期停车不用,须切断电源,擦洗干净,各润滑位注油,主轴和油缸涂油防锈。

  3、油箱用46#液压机油,每半年更换次并清洗油箱,滤网每月清洗次,换油后两三天内清洗次。

  4、分散机转动分的齿轮、轴承、滚珠、轴与轴套及油缸,每周注油次,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过热或不正常噪音应及时检查。

  5、如因载而热继电器动作引起停车,则需揿下热继电器的"复位"按钮,方能继续操作。

  6、交流接触器每半年检查次,设备使用年检修次。

  7、分散机定期检查分散机易损件,如轴承、油封等,发现有磨损立即更换。

  8、每天摸分散机锅检查次,并认真作好摸锅记录。

  操作规程

  开车前

  1、检查分散机油位是否加注到规定位置,低应加至规定油位,应放至规定位置。

  2、检查三角皮带松紧是否适当。

  3、用手盘动叶轮应转动灵活,无磨擦声。

  4、检查各紧固件是否松动及各密封位有无渗漏现象。

  5、开启分散机主电机,检查搅拌的旋向是否与设备所规定的方向相同。

  6、确认以上检查作无误后方可开车。

  开车

  1、将叶轮放在分散机容器的中心位置,揿下降按钮,下降到低位置或要求的位置。

  2、两只手柄锁紧后才能开车。

  3、开主电机,按操作需要转速按下按钮,

  4、操作过程中应经常注意电流,如发现载运转,应停车检查原因,采取措施后再继续运转分散机。

  停车

  1、停主电动机,使叶轮停止转动。

  2、开分散机上升按钮,使主轴叶轮上升至容器之上,清洗叶轮

  选型要点

  1. 要明确使用设备所需达到效果和目的。

  2. 另外要详细掌握了解物料的性质。

  3. 根据物料再对于分散机的搅拌器选型。

  4. 再次要确定分散机的操作参数及结构的。

  5.再考虑分散机设备成本的同时要考虑安装成本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高速分散技术在制药行业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近年来,随着纳米悬浮液新型给药系统、包括纳米颗粒等的胶体型给药系统等多个成果出现,发现将固体颗粒的尺寸减小到微米甚至纳米级,能具备优于胶束的内在稳定性和提高溶解速率等优点,故迫切需...
  • 恒奥德仪分散机作特点以及操作规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3
    分散机广义上是搅拌机的种。由于采用速搅拌器(如圆盘锯齿型搅拌器)可以在局形成很强的紊流,通常对物料有很强的分散乳化效果。所以对这类速搅拌机又称为分散机。分散机主要分为升降式分散机和釜...
  • 河北唐山客户采购我公司SDF400实验室多用分散砂磨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3
    公司老客户,唐山凯伦建材已先后采购我公司多台SDF400实验室分散机,我公司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已被客户认可,今天,客户来电继续采购4台SDF400实验室多用分散砂磨机。SDF400实验室...
  • IKA®艾卡正式推出新型分散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3
    红点设计大奖获奖产品,高线速度保证绝佳分散效果2012年10月15日,德国施陶芬IKA艾卡正式推出其T系列新一代分散机。该系列的T10基本型,T18数显型,T25数显型和T50数显型在技术和功能方面均已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