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国麦克仪器“材料、表征和催化”研讨会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22 17:25 围观596次

  今年1月15日-17日,由多孔材料表征仪器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与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联合主办的“材料、表征和催化”高端研讨会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成功举行。此次会议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一百余位功能性多孔材料设计的顶尖青年科学家积极参与,为全球青年科学家交流研究成果,建立紧密联系提供了宝贵机遇,受到了广大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首先由美国麦克仪器公司首席科学家Jeff Kenvin博士致欢迎辞。会议议题集中在材料、表征和催化三个方面:其中材料方面共举办了7场关于沸石、MOF材料、混合系统、碳材料和聚合物等领域的报告和21张相关领域海报展示;材料表征方面共举办了10场关于高级工具、孔隙度评价、综合方法和制备研究等领域的报告和8张相关领域海报展示;催化方面共举办了8场报告和16张相关领域海报展示,涉及催化反应机理、属性与功能、单原子催化、CO2/CH4的活化和生物质利用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五位欧洲顶级催化学家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Sharon Mitchell博士也做了大会报告,Jeff Kenvin博士则分享了吸附技术的最新进展,优秀的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受到了组委会的嘉奖。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成立于1962年,是物理吸附、化学吸附分析以及微型催化反应研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拥有3Flex系列三站全功能型多用吸附仪、ASAP 2460系列全自动比表面与孔隙度分析仪、AutoChem II 2920系列高性能全自动化学吸附仪等多款广泛应用于催化剂、催化剂载体和其他材料表征分析的仪器,可用于研究活性金属表面积、表面酸性、活性位点的分布和强度、比表面积和孔隙度等特性。我公司也将积极参与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国际环境催化会议等众多催化等领域的重要会议,我们期待与您在现场沟通交流。

点击进入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