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舟教育推出网校 混合学习模式或成主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30 14:12 围观455次

  在宣布推出“教育+互联网”战略不久,上海知名培优机构新舟教育近日正式推出了新舟网校,将为学员提供在线直播、专题录播、练习答疑等增值服务,让学生的学习效果更为可见。

  据相关报告, 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估计已达到194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9%。在政策经济环境利好、技术更新迭代、教育需求上升的带动下,互联网教育在经历了几年快速发展的阶段后逐渐进入初步成熟阶段。

  未来几年,在线教育技术的持续升级、在线学习产品的丰富和成熟都将推动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进一步增长。其中K12教育是在线教育最大市场,各大教育机构为了不在时代发展中被洗牌,纷纷寻求与线上的结合。

  新舟教育是一家上海知名的课外培优机构,专注于幼儿及中小学培训领域。已在线下积累了7年的教育经验。在2017年获得A轮融资后,已将人工智能率先引入其旗下高端儿童教育品牌启延学堂,并成立了教育发展研究院。此次网校成立,则是为学员提供了“线上结合线下”的混合学习模式。

  谈及传统教育与线上教育的结合,新舟教育创始人、CEO申忠健认为,相比之下,在学习氛围的营造、课堂互动性等方面,线下面授是更有优势的,能更直接地发现并解决学员在学习上的问题,也让家长更加安心,至今仍是家长普遍推崇的上课方式。但必须承认线上教育有着不可取代的闪光点,它突破了时间、空间、人群的限制,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教育的公平性。并且在大大提高信息传递效率的同时,降低了其成本,更不用说其基于现代技术的便捷和高效了。

  网校的成立,为新舟学员提供了线上结合线下的混合式学习模式。混合式学习集合线上和线下各自的优势,使课堂有了更多师生互动,同时支持个性化学习,让学生们按照自己的速度来掌握学习内容,而老师也有更多的时间关注更需要帮助的学生。

  据悉,现阶段新舟网校已上线的服务包括在线直播课、专题录播课、答疑专区、课后习题、相关资讯以及评论功能,其中大部分课程为免费课程。

  在线直播课保留了线下原有的小班优势,保证了老师对学员的关注度以及课堂互动性。而专题录播课相当于课后的复习,内容涵盖了每一节课的难点、重点以及一些难题解析,学员可以反复观看巩固。

  据了解,新舟网校将陆续投入数十位技术人员以及教研人员进行APP的开发、功能的升级、课件的制作以及对教育科技融合的进一步探索,旨在为学员提供效率最大化、信息透明化、操作便捷化的学习体验。

  新舟网校负责人、新舟教育副总裁张培表示,现阶段网校会根据评论专区内的意见建议来进行课件的调整、功能的完善。未来在此基础上,新舟网校将结合人工智能,进行对各项数据的积累、挖掘,利用越来越成熟的大数据学习分析、自适应学习以及数字化平台技术来进行产品的升级,使混合式学习模式更加匹配新舟的学员。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K12红海 新舟教育持续推动异地扩张
    中国网04-27
    继3月宣布进军南宁后,国内知名教育集团新舟教育于26日宣布正式启动线下扩张战略,在现有版图基础上持续推进广西、湖南、江浙的扩张。南宁新舟已于日前正式开业新舟教育是一家为孩子成长提供优质...
  • 新舟教育进军南宁 引优质教学资源和经验入桂
    比特网04-03
    国内知名的课外培优机构新舟教育29日正式宣布进军广西南宁,将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教学体验带到广西,并将继续贯彻其品牌理念、关键价值看得见的成长,以学员成长、员工成长为发展核心。新舟教育是...
  • 看得见的成长 新舟教育启动双重成长战略
    大河网03-22
    国内知名课外培优机构新舟教育于22日宣布将全面启动双重成长战略,品牌理念、关键价值正式从家门口的中小学辅导专家升级为看得见的成长,明确将学员成长以及员工成长作为未来发展的核心。新舟教...
  • 新舟教育成立教育发展研究院打造生态体系
    东北新闻网01-12
    上海知名培优机构新舟教育近日宣布成立教育发展研究院,致力于教育升学政策、教学原理、师资培训等方面的研究,促进学员、教师、机构生态成长,形成生态教育体系。相比其它行业,教育培训行业成...
  • 新舟教育欲引入人工智能完善线下教育
    芥末堆09-21
    9月19日,新舟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鑫鼎国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估值超过3亿元人民币。新舟教育是上海一家课外培优机构,致力于为沪上学子提供418岁的一站式全科教学服务。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