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迪进精彩回顾 2018北京开年两大展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3 16:35 围观584次

  3月13日,2018开年两场教育装备展在北京正式落下帷幕,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资深实力厂家,凭借良好的业界口碑,加上业内顶尖专利技术的新品阵容,迪进连续2场展会高朋满座。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2场精彩盛会!

  

  迪进点点﹒智能考勤+ 宿舍管理应用系统备受关注。会上,迪进发布全新校园考勤解决方案,改变市面上考勤产品实施后遗症过多,导致给校方增加更多麻烦的局面,直面校园考勤痛点,解决校园考勤难点,为学校教学质量评估提供重要依据。

  

  智慧教室云超融合系统好评如潮,业内唯一做到将智慧教室超融合教学及管理平台通过物联网技术将智能中控、常态化录播、虚拟云桌面、信息发布、教学电脑、IP音视频广播、教学扩音、智能电控和智能门禁系统有机融合为一体,统一规划设计,避免重复投资,为教室中的所有设备提供现场集中操控和远程集中监控的双余度管控模式,增强设备管理的可靠性和便捷性,实现节能环保、智能高效的建设理念,为学校构建从教学到管理的完整的信息化平台。

  

  盛会的圆满落幕,象征着又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相约4月于武汉举办的“第51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迪进继续带您体验最前沿最实用的教育装备成果。

  创新是我们的骄傲,质量是我们的自尊!在未来,迪进将一如既往秉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集采每一个小数据,分析全校大数据,为用户提供一个创新、高效的智慧校园

点击进入广州耘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迪进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2辽宁教育装备展览会6月相约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辽宁教育装备展览会01-1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发布《关于切实做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加快推进《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实施方案,为加快推进东北教育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
  • 天智实业重构“教学空间” 引领教育产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2018年9月20日,第十七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教备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此次展会齐聚了各大品牌教育装备参展商,带来了众多...
  • 天智助推全学科教学空间重构,让教学空间成为孩子的新老师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2018年9月22日,第十七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落幕。作为本次展会的冠名商,天智发布的行业首款针对教学空间综合方案设计软件天智教学空间规划设计平台,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 2017中国(武汉)国际智慧教育装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2
    2017中国(武汉)国际智慧教育装备展览会暨全媒体产业发展峰会邀请函【前言】教育要发展,根本靠改革。十二五期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明确提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要求,并对教育综合...
  • 广东教育装备展,3D教学、VR教学亮点纷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3月29-31日,第十六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将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展览会展览面积共20000平方米,主要分为广东省展区和江门、台湾展区。届时,将有超过200家企业的3000多件创新教育装...
  • 2015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蓄势待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继2014年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成功举办以来,欧亚教育装备展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15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11月13日-15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 CIEE 2013专业买家邀请函展商免费推广活动已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1
    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CIEE2013)将于2013年4月11日至13日在成都再次盛大举行。2013年2月1日前,凡确认CIEE2013展位的展商均可获得展会专业买家邀请函免费推广机会,有效帮助参展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