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尔街英语品牌大使开启中国之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6 11:02 围观8956次

  上海2018年3月23日电 -- 近日,华尔街英语课程情景剧《Make It Big 》女主角Khae的扮演者Nicole Maxali,作为华尔街英语全球品牌大使,畅游韩国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并与中心的小伙伴们来了一场亲密互动。Nicole亲自讲解并演绎了《Make It Big 》中Khae的背景和故事。

  《Make It Big 》是华尔街英语在2016年初课程全面升级时推出的情景体验剧。该剧是好莱坞著名制片人J.David Eberhart及其团队亲自操刀,并被Internet Marketing Association (IMA)授予“2015年最佳教育影响力奖”的多媒体教学片。剧集以幽默风趣的喜剧形式,展现了四位主人公在逐梦路上的喜怒哀乐 。

  

  《Make It Big 》中的主角之一:Khae

  此次韩国行的女神Nicole Maxali正是剧中主角之一Khae的扮演者。在剧中她和自己的伙伴一起为公司、为梦想努力奋斗,最终为社会事业和改善人类生活而独立创业。Nicole在剧中的表演收获了众多来自华尔街英语的粉丝。

  现实生活中的Nicole曾是知名的新闻制作人、创意作家,而现在的Nicole更是出色的演员和励志演讲人。

  Nicole在加州的旧金山出生并长大,从五岁起就开始创作艺术。高中毕业后,在家人的建议下Nicole攻读了广播新闻。2000年,Nicole开始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工作,制作了知名的节目。

  2005年,Nicole开始了全新的演绎生涯,在多个工作室、剧院展现出了自己的艺术天赋和创造力。她出演的电影《Glory Boy Days》在2008年Slamdance 电影节和SF Asian American 电影节上首映。2009年,她主演的戏剧性短片《复仇》在西班牙马贝拉国际电影节上首映。

  在福里斯特·惠特克制作、瑞恩·库格勒执导的获奖电影《弗鲁特维尔车站》Fruitvale Station中,Nicole出演一位专业医生,与迈克尔·B·乔丹(2018年科幻动作片《黑豹》Black Panther中饰演超级反派“杀人魔头”)和奥克塔维亚·斯宾塞(2018年凭借《水形物语》The Shape of Water获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共同出演。

  在Killer Films和Stony Brook University(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制作的电影《Love Flare》中,Nicole出演主角。同样,Nicole也是华尔街英语《Make It Big 》情景剧的女主角之一。

  除了有经典的影视作品外,Nicole还在哈佛大学和加州大学为成千上万的学生做了演讲,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她还通过一个为期八周的在线课程指导众多人如何展现自己的梦想,并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她的鼓励下,很多人在自己的领域内得到提升,并找到梦想的工作。

  

  影片中、演讲中的Nicole

  Nicole通过转变职业、转变身份来不断的认识和了解真实的自己,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她也通过表演和演讲不断的鼓励他人去改变生活,创造更理想的未来。这样一位有信念、有能量,并不断影响他人的明星,走到哪里都是自带光环的。Nicole也因此收获了全球大批的粉丝。

  为了激发更多人通过学习积聚力量、改变未来,Nicole 作为华尔街英语全球品牌大使开启了第二次亚洲之旅。2018年3月10日,她从纽约出发前往韩国,为华尔街英语韩国中心的学员们做了系列励志演讲、分享了精彩的拍摄花絮,并用自己的成长经历给学生们上了生动且有意义的一课。

  

  Nicole与华尔街英语韩国中心学员合影

  亚洲之旅韩国行结束后,女神Nicole会将自己的“力量”带到中国。她的第一站是中国香港,随后Nicole会收拾行装,带着热情“降临”中国大陆的“神秘城市”,和华尔街英语中国大陆的学员们分享自己有趣的经历,并为学员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来源:齐鲁在线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