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济南气象局采购“小气候观测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8 09:53 围观456次

  济南市气象局的机构规格为正局级,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及县级机构设置如下:

  一、济南市气象局机关

  济南市气象局机关内设:办公室(计划财务处)、业务科技处、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室、精神文明办)、政策法规处等4个内设机构,规格均为正处级。

  二、 直属事业单位

  济南市气象局设置:济南市气象台、济南市气象信息与技术支持中心、济南市气象局后勤服务中心、济南市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4个直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均为正处级。

  三、市直事业单位(地方机构)

  经济南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济南市气象局管理的地方机构:济南市人民政府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机构规格为副局级。

  四、县级气象机构

  济南市设置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气象局、长清区气象局、章丘市气象局、济阳县气象局、平阴县气象局、商河县气象局6个县(市、区)气象局(台、站),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气象局机构规格为济南市副局级,长清区气象局(与所在区直部门机构规格相同)为正处,其它单位规格均为正科级。

  为确保气象站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这个农场气象服务站观测人员采取人工观测和自动监测相结合的方法,对温度、湿度、气压、风向、风速、地温、降雨量等18项气象要素进行全天候数据监测,及时将气象数据信息通过网络平台传输到短信、网络等信息平台,为农业技术人员和种植户开展春耕生产提供了科学的气象依据。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牟善斌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科院海北实验站小气候观测系统调试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2018年7月12日-13日,我司技术工程师在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海北实验站)顺利完成小气候观测系统的安装调试。本设备作为一套小气候观测监控系统,能够对局域环境中降雨、温湿度、风速...
  • 西林气象气候观测系统服务沙糖桔产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近日,西林县气象局在普合苗族乡沙糖桔示范基地桂洁园果场建成首个沙糖桔小气候观测站,并调试成功投入使用。这是西林县气象部门服务沙糖桔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效帮助当地果农增产增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