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台东幼儿园让校外老师进校开课 已被叫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0 10:22 围观312次

  近日,有台东幼儿园的学生家长反映,2018年3月底,台东幼儿园邀请了校外老师在校内开办图画课,“虽然在校内是不收费的,但怕的是后期还得去校外交钱学。”一位家长说出了她的顾虑。台东幼儿园负责人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开展的画画课是公益性质,辅导方与校方都不对学生进行收费,校方起初的考虑是为学生提供一个更专业的教学环境。

  “3月28日左右开始开的课,对象是全幼儿园的小朋友。”台东幼儿园一位孩子家长告诉信网,该校外老师所开设的画画课每天进行一节,进行免费授课,轮流对每个班上课,“在校期间是免费教课的,但是学完一部分后,想要系统地学还是得交钱在校外学。”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了台东幼儿园,“这个课是公益性质的课,我们也是考虑到这样能为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教学,才决定开设的这门课。”台东幼儿园一位负责人告诉信网,该画画课确实是校外老师进行授课,但是是一个公益性质项目,并不收费,并且全部的课程也只有16节,台东幼儿园的8个班每个班上2节课。

  授课老师是哪个辅导机构的老师,有无相关教学资质?台东幼儿园另一负责人称该老师是个人教学,并没有在相关辅导机构任职,信网曾提出直接与该辅导老师联系了解情况,但是该负责人未提供相应联系方式。

  “从培训机构聘请校外老师开课不符合相关办园要求的,教体局已经叫停了这种行为。”信网从市北区教体局了解到,针对此事,教体局已在4月10日前后叫停了该行为,“办园要求允许学校开设一些自己的特色班,但是对于占用幼儿园时间让校外老师授课的行为是坚决制止的。”教体局一位工作人员说。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