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关于“第13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6 10:47 围观2364次

  尊敬的嘉宾、参展商、参会代表、合作伙伴、采购商:

  鉴于当前广州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以及国内各地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复杂态势,为全力配合和落实国家及广州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嘉宾、参展商、参会代表、合作伙伴和业内同仁的切身利益和健康安全,获得更加优质的参展、参会效果,组委会审慎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2月2日-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22中国幼教公益论坛暨第13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延期至2023年举办,地点不变,举办时间待确定后另行通知(拟定于6月9日-11日)。

  所有已经预登记成功的参观者、参会代表,报名确认短信与二维码仍然有效,无需进行二次登记,我们将以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通知到位。同时,恳请大家予以传播及转发。

  因展会延期给大家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各位领导、嘉宾、参会代表、参展商、采购商及观众朋友们,及时调整相应的工作计划和行程安排,衷心感谢大家在特殊时期给予我们的理解和支持。

  组委会也将持续努力,做好展会的各项筹备及相关服务工作。请密切关注展会官网和公众号,以获取展会最新信息。

  幼教事业的优质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风雨同舟及鼎力支持,我们将与大家一起继续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共克时艰,继续办好高质量的幼教品牌盛会。

  期待2023年与您相聚美丽羊城,共襄行业盛举!

  广州市奥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5日 

关于“第13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来源:第13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